過幾天就是母親節啦!來寫我的媽媽好了,當然不是小學作文啦!大家別以為ㄉㄨㄞ外婆只有恐怖的一面,當然也是有慈祥的一面嚕~


小ㄉㄨㄞ跟ㄉㄨㄞ媽在醫院呆三天之後就回家坐月子,這期間都是ㄉㄨㄞ外婆幫小ㄉㄨㄞ洗澡的。等到假日ㄉㄨㄞ爸放假時,才換ㄉㄨㄞ爸洗。而ㄉㄨㄞ爸幫小ㄉㄨㄞ洗澡的第一次,也是ㄉㄨㄞ外婆教的喔!



除了洗澡,ㄉㄨㄞ外婆也幫新手ㄉㄨㄞ媽哄小ㄉㄨㄞ睡覺。


這些.....



還有這些



當然不會漏了這些~~通通都是ㄉㄨㄞ外婆疼愛小ㄉㄨㄞ的紀錄。


感謝ㄉㄨㄞ外婆用同樣愛護自己女兒的心情在疼惜這個外孫。更感到安慰的,是ㄉㄨㄞ外婆從來不會溺愛小ㄉㄨㄞ、寵小ㄉㄨㄞ,更不會干涉ㄉㄨㄞ媽的教養方式。


當然ㄉㄨㄞ媽也有疏忽的時候,比方說讓小ㄉㄨㄞ摔下床或是滑進洗澡盆裡,但是ㄉㄨㄞ外婆卻從來沒有指責過我,說我照顧的不好或什麼。


其實對ㄉㄨㄞ外婆,我們有說不出的感謝,不管是結婚前或結婚後,她總是沒有任何怨言的愛我、照顧我,甚至愛屋及烏的照顧我的家庭,這就是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