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ㄉㄨㄞ爸要開始練船囉,所以就帶著小ㄉㄨㄞ跟ㄉㄨㄞ媽去看熱鬧。我們八點準時到,不過~~就像ㄉㄨㄞ爸講的,原住民真的是生性浪漫啦~所以一直到九點多人都還沒到齊。


而且我們在等的時候,雖然一直有隊員陸陸續續到來,但是一來先寒暄再吃早餐,到後來,不但鍋碗瓢盆,連瓦斯爐都來啦~原來他們打算在這邊跟龍舟耗上一整天啊!總之呢,耗到後來,原本約好八點的,終於在將近十點的時候登上龍舟啦!


其實原本ㄉㄨㄞ爸前面十幾年都是在固定的一個隊伍,但是今年對上很多好手都跳槽,而原本那對的教練對ㄉㄨㄞ爸沒有辦法每天早上去練習這件事頗有微詞,所以ㄉㄨㄞ爸就黯然退出,跟著其他好手跳槽到現在這一隊來~


之前比台北縣都是在碧潭,而今年因為是台北市,所以就到大佳河濱公園比啦!要下船前,看到一大堆老外,大部分的都是師大的。看他們這些手長腳長的在划船,好像看到一堆邋牙在水上卡手卡腳的,很是好笑。


小ㄉㄨㄞ看ㄉㄨㄞ爸在划船,看得超興奮!看著看著,自己在岸邊玩起來了,也玩得很開心呢~

媽媽,有邋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去那邊耶~




咦~那是爸爸耶!



爸爸,你有看到我嗎?



我要來去找爸爸!



爸爸!我來啦~~等等我啊~~



爸爸在這邊啦!
爸爸:先來造喔~~









這是在ㄉㄨㄞ外公外婆家的院子照的!這些花都是外婆自己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