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ㄉㄨㄞ每天一定要玩一下他的臉盆,除了他的臉盆,每天洗完澡也一定要掏一掏耳朵~~
咦~臉盆有點髒了!



拿我娘的襪子來擦一擦~



我左擦擦~~我右擦擦~~~我嚕啦啦......



恩~阿目,左邊一點....右邊一點....



對了對了,就是那邊~~



阿目,你怎麼把耳屎擦在我的臉上?


掏完耳朵,換小ㄉㄨㄞ來幫阿爸做腳底按摩~~

阿爸,這樣有蘇湖嗎?要再大力還是小力一點嗎?



呼~~大爺我也是很累的ㄋㄟ!休息一下.....不過,ㄉㄨㄞ爸,你的腳也實在是太大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