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ㄉㄨㄞ媽是動作最慢的了啦!!!因為ㄉㄨㄞ媽星期六在台北過完母親節又趕回彰化娘家過一次,所以就沒有時間更新啦~~不過應該還有沒照片的阿加墊底吧?阿加別打我………
 
 
來來,言歸正傳.....那天約一點,凜華媽跟寶比媽雖然因為不受控制的小寶貝們而遲到,但是我們也因此可以好好吃一頓午餐啦!


到臻媽家之後,一度覺得臻媽怎麼這麼好,還沒進門就先把冷氣開好囉?沒想到竟然是窗外吹進來的自然風耶~超級涼爽的啦!


雖然臻媽一直覺得自己家很小,但是ㄉㄨㄞ媽覺得是小而美耶~因為小家庭而已啊!等臻媽像黑糖一樣生個兩三個,再來考慮換大一點的房子咩~~哈哈哈



每次聚會,就會覺得小凜華又進步了一點,可能是受到哥哥姊姊的影響,小凜華笑得很開心呢!



你們看我頭可以抬這麼高耶?自己表情也很得意咧~~



小ㄉㄨㄞ:米寶妹,你看那邊有什麼?
米寶:別想呼弄我~我不會轉移注意力的!



凜華:他們倆是在爭什麼啊?



米寶:ㄉㄨㄞ哥,你看那邊有什麼?
小ㄉㄨㄞ:我是rocker耶!怎麼可能被你拐去?


寶比媽:寶比我們與世無爭,乖乖吃飯喔!
寶比:可是我好想下去耶~



臻臻:ㄉㄨㄞ媽阿姨,我媽媽都沒有給我母愛,你可以餵我吃一口嗎?



寶比:ㄉㄨㄞ哥哥,遙控器可以給我嗎?
小ㄉㄨㄞ:你會嗎?寶比妹?



寶比:會啊~你看我吃的多好~~
小ㄉㄨㄞ:看不下去啦!快來人啊~



小ㄉㄨㄞ:米阿目阿姨,你快去救寶比妹,她快像大炳一樣把遙控器吃進去了
米阿目:你不是趁機來猥褻我吧?



臻臻:寶比媽阿姨,可以給我吃一口嗎?
寶比媽:好啊,就一口喔,不然阿姨要餓肚子了



臻臻:米寶妹,這給你,我再來跟寶比媽阿姨裝可憐一下就有了。寶比媽阿姨,你在哪裡?
米寶:哇~~肥肥嫩嫩,很好吃的樣子



臻臻:寶比媽阿姨真的被我嚇跑了嗎?
米寶:恩恩~好吃好吃,臻臻姐你加油啊



臻臻:我自己來拿比較快啦!
米寶:尊尊解ㄐㄩㄚ 油(嘴巴塞滿甜甜包)



小ㄉㄨㄞ:阿加阿姨,凜華妹,我跳舞給你們看喔!
阿加:一閃一閃亮晶晶......汪汪汪汪汪汪汪(學凜華阿罵的)



小ㄉㄨㄞ:寶比妹,你怎麼了?
寶比:嗚嗚~大家都玩自己的,都不理我



小ㄉㄨㄞ:我來陪你啦,不要哭了喔!
寶比:嗚嗚嗚嗚.....



小ㄉㄨㄞ:好啦!秀秀啦~~跟你摳一下頭
寶比:哇哇哇哇哇......好痛啊


照片實在太多啦~~ㄉㄨㄞ媽來給他分兩集好了,不想等的人,可以先到相簿裡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