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另外,要下載照片的,請到-->這邊<--下載解析度比較好的照片


凜華篇


阿加:唉呦~又笑這樣!你跟我回日本好不好?
小ㄉㄨㄞ:阿加阿姨,我這樣笑有沒有比上次還有誠意一點?



小ㄉㄨㄞ:凜華妹,你的手跟這個枕頭一樣軟耶~
凜華:ㄉㄨㄞ哥哥,你看我可以把腳伸到枕頭底下去耶


凜華:媽媽你去聊天,用報紙就想打發我嗎?



凜華:讓我思考一下



凜華:ㄟㄟ~那是誰的手?不要把我推下去



凜華:唉呀~都說不可以推我了,快來救我回來~~


小ㄉㄨㄞ與臻臻篇



小ㄉㄨㄞ:嘟嘟....火車要過山洞囉



臻臻:ㄉㄨㄞ哥哥,我也要玩
小ㄉㄨㄞ:好啊~臻妹來一起玩吧



臻臻:ㄉㄨㄞ哥哥,這不是這樣玩得啦!
小ㄉㄨㄞ:是啦是啦,我會啦~我玩給你看



臻臻:是我玩給你看啦!你小孩子不懂啦~
小ㄉㄨㄞ:嗚嗚~火車被劫車了



小ㄉㄨㄞ:那我來玩這個好了
臻臻:火車要走囉~~



小ㄉㄨㄞ:臻妹,我幫你摸摸頭,你的玩具借我玩
臻臻:我考慮一下下



小ㄉㄨㄞ:臻妹,你有沒有聽我講啊?
臻臻:別吵我,我要玩啦~


小ㄉㄨㄞ:我用強的喔!
臻臻:嗚嗚嗚嗚~~ㄉㄨㄞ媽阿姨,你都不幫我喔?


小ㄉㄨㄞ與寶比篇

寶比:這個球要怎麼玩啊?



小ㄉㄨㄞ:寶比妹,我來教你玩
寶比:你是想搶我的玩具吼


小ㄉㄨㄞ:你看,這個要這樣丟進去
寶比:真的耶~ㄉㄨㄞ哥哥好厲害喔!



小ㄉㄨㄞ:這個湯匙也是這樣丟喔~
寶比:真的嗎?????



小ㄉㄨㄞ:不管什麼,都是這樣丟
寶比:我看看我看看



寶比:我看不到啊~
小ㄉㄨㄞ:你看清楚點.....



小ㄉㄨㄞ:不然我再丟這顆給你看
寶比:好啊好啊~~
凜華:唉呀~我看不下去啦!!誰來拉我一把啊?



小ㄉㄨㄞ:寶比妹,你有鼻屎耶!我幫你挖出來~
寶比:快幫我挖出來,別讓別人看到!



小ㄉㄨㄞ:寶比妹:挖完之後要把他吃掉
寶比:恩恩~好...吃掉!!


小ㄉㄨㄞ與米寶篇

米寶:ㄉㄨㄞ哥哥,你要看書喔?你好有氣質喔~
小ㄉㄨㄞ:來~我們一起來培養氣質



小ㄉㄨㄞ:有沒有看到?這是貓
米寶:怎麼有看沒有懂啊?



米寶:不想看了
小ㄉㄨㄞ:你要專心看啦!快轉回來~



小ㄉㄨㄞ:這是貓,跟你一樣毛很多喔!!
米寶:哦哦~那我知道了!

小ㄉㄨㄞ與小小黑糖篇


小ㄉㄨㄞ:這是啥?怎麼黑嗎嗎又軟呼呼的?


小ㄉㄨㄞ:嗚嗚~快來人啊,把他抱走啊~~(強顏歡笑的小ㄉㄨ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