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家牆壁這件事,好像已經討論過很久了~~還沒搬回彰化的時候,這面牆壁就被阿布布當成畫板來用了,更不用說搬回來以後了。外婆說,這面牆就等到妹妹也過了愛亂畫的年紀再來重新粉刷吧~~

後來布麻在這面牆上貼了一塊很大塊的軟木墊,想說上面貼上圖畫紙就可以隨便他畫,沒想到貼上不到半天,就被阿布布硬生生的扯掉了!


也不是說沒想到要買可以水洗的筆給他畫,可是他會自己去拿筆來畫的年紀,比我們想的要早的多~~所以根本還來不及準備,牆就已經被畫滿了!

阿布布:就是這面牆啦,有彩色筆、有原子筆,還有蠟筆喔~~有水某?



這樣有沒有看的比較清楚啊?真的是什麼筆都有啦~~很多螢光黃的顏色,可能看不太出來~~還有印章!


因為阿布布每天都一定要等到郵差來的時候,按那兩聲機車喇叭,那表示今天有掛號信,要拿公司印章來喔~~等阿布布把印章拿給郵差蓋完,也把信拿進來了之後,就會開始拿著印章亂蓋。


一開始是蓋自己手上,後來外公說這樣不好,他就比較少蓋自己身上,但是就往別的地方發展。雖然有拿報紙或是空白紙給他蓋,他就是中愛這面牆啦~~不過牆天布拔還給我蓋在阿布布的肚子上,我說又不是豬肉要賣出去,還給我蓋CAS咧!



阿布布:CAS至少表示我是健康豬肉啊~~阿木來笑一下嘛!


原本想那就早點幫妹妹準備好水洗筆,現在又覺得,啊乾脆這面牆就給他們去畫好了~~不過怕只怕到時候妹妹愛的是另一面牆,那就欲哭無淚了~~哈哈哈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