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兩個孩子的作息時間沒有同步,寫格的時間都只能在半夜,有時還要因為一手抱著璇璇只用一手打字,所以那種來格裡雞雞歪歪說什麼我打錯字的白爛人就別來靠腰了。


現在璇璇醒著的時間漸漸變長了,而阿布布吃醋的時間也變長了,可能他會覺得為什麼我老是一直抱著璇璇吧!所以他就會一直盧我要陪他看書,要陪他散步,不管什麼都要我。


搞得我晚上只想趕快睡覺,白天才有體力陪他們兩個耗,所以格也沒辦法寫,更別說要去人家家裡留言啦~~都只能利用他們剛好白天有一點點重疊的睡覺時間匆匆的看幾篇文章,就要趕快關機了....


甚至是我離開電腦一下下,阿布布就會來幫我把電腦蓋上!這個動作至少我很欣慰啦~~因為那表示他不會去拔我的鍵盤按鍵了......悶在家裡的家庭主婦真是容易滿足啊!

白天的時候,要是璇璇想睡了,我就會想趕快把璇璇哄睡,才能出去陪阿布布,可是他就會在妹妹眼皮快蓋上,即將翻白眼的時候,給我飄進房間來做些要引起我注意的事情:在床上跳、拿東西敲出聲音、隨便坐上一台車嚕進來又嚕出去~~


如果我要叫他不要吵的時候,他還會跟我說:“噓~~~妹妹在睡覺”的手勢。裝笑為喔!製造噪音的人是你,結果嫌我吵?真是作賊喊抓賊啊~~


真的要奉勸想要生兩個孩子的媽,要是老公不能在老婆累的時候適時伸出援手,還是自己睡的跟豬一樣的話,那第二個孩子還是等等吧!媽媽又不是蚯蚓,雌雄同體會自己生出孩子,為什麼孩子要自己負責啊?帶孩子不比上班工作輕鬆咧~~白天累得要死、晚上還要繼續累;還不如去工作,晚上回家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跟老公說:我上班也累啊~~


不然就是兩個孩子年齡差距要大一點,不然兩個都歡,又沒有人可以幫忙的時候,真的會得躁鬱症啊!


阿布布昨天恢復正常了,我是指看媽媽的眼神恢復正常,而且也沒有做惡夢,這讓依戀著孩子的媽媽心裡鬆了好幾口氣啊~~~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