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別人家要留言的時候,竟然不是跳出識別碼,是跳出一堆照片要我選出貓!這樣的識別有比較新潮嗎?好難懂喔!我深深的覺得天空管理員的信箱應該被幹譙信塞爆了吧!


搞新玩意也就算了,偏偏有夠難留的!每一個識別都要輸入個五六次才會成功。問題是,貓跟狗哪有那麼難分啊?哪有可能那麼多次都分錯貓跟狗的?


還有一次,錯誤就算了,竟然不是每次跳出的那行“識別輸入錯誤,請重新輸入”。而是出現了:請正確分辨貓!


靠腰啊~~~~我是人耶!有正常眼睛,連公狗母狗都看得出來的人耶,我會分不出貓跟狗?還要你來嘲笑我,叫我正確分辨貓跟狗!心理出現很大很多的幹!!


氣死人了,要不是這麼火大,還真不想浪費一篇文來罵這個爛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