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在家閒閒沒事,布拔就想帶我們出去走走,但是想到要出門的時候已經不早了,所以還是選擇附近的地方就好了。


鹿港已經去了n次,加上布麻大學同學已經嫁走不住在鹿港了,所以這次就沒有再去鹿港鎮內。


後來看了看,我們就去了彰濱工業區的台灣玻璃館。去到那邊的時候,看到超多遊覽車的,心裡就覺得來對地方了,裡面一定很多值得看的。


可是我們大錯特錯了,真的沒有什麼好看的。還有一個黃金隧道喔?不確定名字有沒有記錯,還要排隊。帶著兩個小孩,對需要排這種不知道為什麼而排的隊,一點興趣都沒有。


而且重點是,這麼熱的天,竟然沒有冷氣啦!要上二樓才有~~熱死我們了!


不過還是拍了ㄧ些照片~~布拔回家路上問我:你會來第二次嗎?我說不會!他又問:那你會推薦朋友來玩嗎?我心裡想:如果我不想再跟那個人當朋友的話,我就會。哈哈哈哈哈哈




走這邊的時候,大家都怕怕的。感覺會把玻璃踩破掉進去一樣~~



這條名字叫做:陽關道~~看到的時候,我頭上冒出很多問號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