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四日是布拔麻結婚三周年紀念日,不過布拔好像中暑了,而且前一天布麻寫網誌寫的太晚了,所以紀念日這天我們都是在昏睡中度過的,真是一點都沒有紀念意義啊!


不過至少布拔有說:謝謝妳嫁給我,還幫我生了兩個可愛的孩子!唉~~女人就是這樣,聽到這個就什麼都好了,真是容易滿足啊.......


其實我也很感謝布拔為了我們一家子,放棄台北幾乎是待退的爽缺,回彰化做這麼辛苦的苦工。


晚上還要幫忙帶孩子,念故事給孩子聽~~~可是我真的覺得唸故事給孩子聽是最容易增進親子感情的方法呢!









布拔念故事的風格跟布麻是完全不同的,這樣也好,讓孩子感受一下不同的風格。我們是不會去比較誰念的叫好啦,就像我們從來不會去問孩子你比較愛爸爸還是愛媽媽一樣,這種無聊的問題就不要拿來孩子單純的世界裡喇賽了。


我覺得阿布布也有乃父之風,有幾次我故意說我要下樓拿東西,請阿布布幫我照顧一下妹妹,然後就躲在後面偷看他們到底是怎麼互動的。


我不怕阿布布會偷偷欺負妹妹,他有時打妹妹都是在我們面前,但是仔細問他之後就會知道他並不是真的要打妹妹,他都是有別的想法,只是動作太粗魯了點。畢竟還只是個孩子,很難控制好力道的呀,除了叫他不要這麼粗魯以外,也不能怪他什麼!


又離題了,重點是要看阿布布怎麼幫我照顧妹妹的~~



他每次躺的時候,都要跟妹妹貼在一起才算躺在妹妹旁邊,然後又最喜歡摸妹妹的臉,再補一句:妹妹好可愛喲!再不然就是會學我們的口氣講故事給妹妹聽,不過講來講去都只有那兩句:“從前從前有一個大圓圈.....”或是“從前從前有一個地方......”就這樣。


仔細回頭想想,結婚三年就生了兩個孩子,我們也算趕進度趕的很兇啦!畢竟年紀都大了,不趕快生怕生不出來。現在看到兩個孩子這個樣子,真的就像布拔說的,很感謝你給了我兩個這麼可愛又聰明的孩子,這就是最好的禮物了。(是不想買禮物的藉口嗎?)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