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6/24是布拔麻結婚兩週年紀念日,所以布麻才會在MSN上消失一整天。感謝臻媽跟阿加的關心,還打電話來找人....幸好打的早,不然就在汽車旅館裡了!!哈哈哈哈
前一天晚上布拔還故意等到很晚才問布麻明天幾號,雖然布麻白天有想到明天是紀念日,但是晚上突然被一問幾號,還是想了一下,所以布拔就一口咬定說布麻已經忘記隔天是結婚紀念日了。


他當然也知道布麻會反咬他一口,這時他才得意的說:我哪有忘記,我明天假都請好了,還是一星期前就請了呢!唉呦~那ㄟ價甘心啦~但是我還是要強調,我真的沒忘記!!


隔天原本看天氣不錯,要到八里去騎車的,哪知道阿布布起了個大早,出去吃完早餐回來之後,繼續睡。這一睡竟然睡到了下午啦~而且還不情願起來,一直想繼續睡下去的感覺。


好不容易讓他清醒一點,布拔怕他騎到一半又睡著,雖然袋鼠椅可以讓他睡,但是畢竟不安穩,所以想說我們還是去淡水走走就好。








阿布布在淡水,竟然........唉~~感情這種事,真的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啦!!



ㄟ.....前面有個漂亮姊姊!!



阿布布:姊姊你好啊!
姊姊:你好啊~可以跟你握握手嗎?



阿布布:阿伯,我可以跟你女兒看風景嗎?



阿布布:漂亮姊姊,我來陪你看風景喔!
姊姊:挖~~真的好美喔!!



漂亮姊姊:你要走了嗎?
阿布布:不在乎天長地久啦!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啦!(快跑,不然回去會被米寶,臻臻跟寶比三娘教子)



呦呼~我把妹的技巧又更上一層樓啦!!(兒子,為娘的實在替你擔心啊,皮繃緊一點ㄋㄟ!)


離開淡水之後,布拔帶我們一家三口到汽車旅館啦!布拔的如意算盤大概是讓阿布布洗完澡好好睡一覺的,沒想到阿布布洗完澡,精神百倍,根本就不睡呢!哈哈哈


說實在的啦!好不容易可以一家三口一起泡澡,這對我們來講才是最有意義的一件事啦~



阿布布:阿目,洗完澡了,現在要幹嘛?
布麻:.........................


結了婚這兩年來,布拔對我們的照顧沒有減少過。每天盡可能回來吃午餐,晚上也是能準時下班就準時下班。回到家休息一下,又要忙著幫阿布布洗澡。


他一直覺得幫阿布布洗澡這件事,如果我做了,就是剝奪了他和阿布布的親密時光,所以他就算再累,也會幫阿布布洗澡。


能做的事,他也總是搶在我前面幫我做完。雖然自己也是穿著海帶內褲,還是寧可把錢留給老婆孩子用。沒錯啦!這種老公是要去哪找?就讓他驕傲的屁股翹一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