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總算徹底嚐到當單親媽媽的滋味了。

 

雖然晚上布外婆會幫忙,但是畢竟白天已經那麼忙了,晚上也不好意思喪布外婆太勞累。頂多就是洗澡的時候,托給布外婆顧一下。

不過布外婆也很可愛,有時就乾脆直接把阿布布哄睡了!等布麻洗澡出來,阿布布已經呼呼大睡了。

但是大致上來說,還是超級累的,因為阿布布在這邊,根本不照他自己的時間表來走。明明很想睡覺了,他還是硬ㄍㄧㄥ著不睡,就是想跟外婆玩。

不管布麻有多累、有多煩,還是得耐著性子陪他。我想這是布麻這輩子最有耐心的時候了吧!多希望可以一拳把他敲暈啊~

不過除了睡覺這件事以外,阿布布算是懂事聽話的孩子了。他雖然自己不想睡,但是他會去找外婆玩,讓媽媽有時間可以偷閒休息一下。

這星期,外公回來了,但是換布拔要出差了。所以還要在兩個星期,才能一家團聚。也就是說,阿布布不照正常時間睡覺的日子應該還有兩個星期。

因為他最愛的外公已經回來了,除了外婆,又多了一個人可以陪他玩,他怎麼可能捨得在白天睡覺呢?

不管怎麼樣,這種單親媽媽生活,已經快讓我崩潰了!我現在只能說:老公,你以後要是敢拋棄我,讓我變成單親媽媽,就算殺到天涯海角,我也要跟你同歸於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