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電視上看到利菁講她有一次感冒的笑話:


他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要他脫褲子,說要檢查肛門。他就說:醫生,我....我是感冒....醫生還是要他脫掉檢查。


當他脫好之後,他又跟醫生說:醫生,我...我是感冒喔!等到醫生把手套戴好,還發出戴手套的啪啪聲時,已經彎著腰的利菁還是不死心的轉頭,無辜的對醫生說:醫生,我.....我感冒ㄋㄟ.....


為什麼會講到這個呢?因為就在看完這電視的隔天,布麻就重感冒啦!原本以為是中暑,結果竟然一直打噴嚏,到了晚上突然頭痛到不行,所以隔天早上就決定要去看醫生了!


星期六早上還在猶豫要看婦產科還是去看耳鼻喉科,布拔說還是去婦產科看看比較保險,所以我們就到婦產科去看病啦!


其實每次去產檢,都是要等上一兩個小時的,因為人實在是爆多的。布麻要出門前先打電話預約掛號,已經約到72號了,真是傻眼。幸好去到現場,可以提前到23號,但是很不幸的,醫生才剛開完刀出來,所以當我們到的時候,醫生才看到第一號.......


布拔先帶布麻去吃早餐,吃完回來,布拔說不知道有沒有看到十號,布麻說應該超過了吧!進去一看,才到二號......是該開心醫生檢查的仔細,還是該難過醫生的慢動作?


後來布麻開始很難過,一直坐不住,又很暈....一度想改掛急診,可以早點先看.....後來終於找到舒服的姿勢了!!


等了兩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一進去醫生還在開上一位病患的藥單,護士叫我們先進去超音波室。這時布拔說了:護士,我們是感冒耶!


護士聽到布拔這樣說,開始大笑說:我知道啦!走進超音波室之後,護士也跟進來先準備儀器。


這時布拔又故意學利菁的口氣說:護士小姐,我們是感冒ㄋㄟ.....害護士小姐一直笑一直笑....笑完就說:因為有的媽媽會擔心感冒是不是有影響到小朋友,所以醫生也會順便看一下寶寶啊~而且有的媽媽看到超音波之後,感冒都好一半了!


搞笑布拔....連看感冒都可以這麼耍寶,快笑死我了!後來看到超音波,還真的是感冒好一半了呢!!!醫生說一切都很正常,聽心跳很健康,手腳也都發展得很好....不過還是不知道性別!


後來因為布麻沒有發燒,所以就拿些感冒藥回去吃了。但是當天一整天都是昏昏沈沈的,像行屍走肉一樣,沒想到當天晚上開始,接連著兩晚,都是睡前開始發燒。



星期一一大早,我們又到醫院去報到了!這次比較快,只等了一個半小時,九點去,十一點就回到家了!


這次醫生換了些藥,因為有發燒的關係。還是又看了超音波....仍然一切正常~所以沒有抽血檢查....


到今天星期二早上,布麻只剩咳嗽比較嚴重,鼻塞好多了,也不打噴嚏或流鼻水了....真是謝天謝地啊!


幸好阿布布母奶也戒掉了,所以早上11點睡的這一覺,布麻很輕鬆就哄他入睡了,沒有太大的困難....



原本想像布拔一樣讓他躺著,拍他入睡。但他一躺亞來又出現想喝ㄋㄟㄋㄟ的聲音,可是大概是知道不能喝吧,所以一直想抓媽媽ㄋㄟㄋㄟ的手總是伸到一半又縮回去。


但是聽他該的聲音就知道他想喝ㄋㄟㄋㄟ。後來布麻還是把他抱起來哄,邊哄邊跟他說等妹妹生出來之後再繼續喝喔...他輕輕點點頭之後就睡著了,不到兩分鐘......阿布布真是懂事又貼心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