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跟昨天妹妹的是同一天拍的,所以我又發現璇璇不但笑點低、而且笑點很多啊~~~


原本是要拍阿布布玩剪刀、石頭、布,我也不知道他跟布拔怎麼把剪刀、石頭、布玩成了123木頭人,可是就覺得他停住那一秒的動作好好笑,小孩子隨便玩隨便好笑啊,我真心的覺得所有孩子都應該要玩玩123木頭人的。


昨天買完阿布布的褲子之後,整個人感覺輕鬆好多,就是壓在心裡的一件事情完成了,感覺就跟把積了很久的宿便都拉出來一樣的爽快啊!


關於一個人帶孩子出去這件事,我還是會再繼續挑戰的,畢竟我是個好強的媽媽呀~~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