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阿布布,他是個很貼心的孩子。每天除了幫我聽看看妹妹有沒有醒了在哭,我有式要離開一下,請她幫我看著璇璇,他還真的會幫我照顧,在外面偷看的媽媽都感動到快痛哭流涕啦!


前幾天照慣例,我說要去上廁所,請阿布布幫我看著妹妹一下。在走道上偷看時,阿布布還是專心的在玩這期小太陽送的撈魚玩具,只不過把自己移到了璇璇旁邊。


等到我回來的時候,就看到了.......

阿布布把撈魚的網子戴在妹妹頭上,還大喊:好可愛~~~~~~~~


是很可愛沒錯啦,可是會不會也太好笑了點啊?你是照顧妹妹還是整妹妹啊?等長大被妹妹看到這張照片,不知道她會不會趁哥哥睡覺的時候去畫他的臉啊?


璇璇現在已經會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翻身了,也會朝著目標物匍匐前進或轉向,媽媽要正式宣布再度進入故條條時代。



也因為會這些舉動,因此有三次在早上布麻還在賴床的時候,璇璇已經翻滾下床啦!


通常阿布布起床會自己在下面那張床翻書,現在不太會來吵媽媽起床,妹妹也都會跟阿布布差不多時間起床,不知道是不是被吵醒。但是妹妹起來之後也不會該,就翻身趴著看哥哥翻書。


妹妹因為會朝著目標物前進或是轉向了,所以她就會一直朝哥哥的地方匍匐前進或是連續翻滾。阿布布就眼睜睜的看著璇璇朝他逼近,等到掉下去的一瞬間,他就會啊一聲!


其實媽媽身上也是有裝雷達的,所以當璇璇快掉下去的那一個模們,媽媽就會從床上彈起來,有幾次就是這樣驚險的被救回來,不過還是掉下去過三次。


幸好下面還有一張彈簧床墊,所以璇璇只有第一次有嚇一跳哭了兩聲,之後兩次就該也沒該一聲。掉下去之後就朝上面癡癡的望著,應該是在等媽媽來救她吧!


原本璇璇作息時間已經調整到跟阿布布差不多的時間了,可是最近工廠爆忙,媽媽要在樓下幫忙,所以沒辦法讓他們兩個在樓上安穩的睡覺。換在樓下睡覺比較容易被打擾,妹妹也還沒適應在新的環境睡覺,媽媽只好一直抱著她睡,根本也沒辦法用電腦。網誌都快要變成週記啦!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