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在昨天,布麻自己一個人帶兩個孩子到醫院去的時候發生的。

布麻一直秉持著不要給小孩做不到的承諾,也一直盡量不要用騙的來讓阿布布達到我們的期望。


昨天要到醫院去,也只是因為阿布布在奇怪的地方長了水泡,妹妹身上又總是一大包一大包的,說是蚊子叮得好像也腫得太誇張了點,所以就想帶去給醫生看看。


阿布布原本以為要去打針,所以不太肯去,後來布麻一直保證並沒有要打針,他才答應出門的。


哪知道看完醫生之後,醫生看了看說:兄妹倆都可以打預防針囉,雖然日期還差幾天,但是已經可以打了。要一起打嗎?還是過幾天再來?


現在想一想,布麻好像有點欠考慮,當時只想說可以不用跑那麼多趟,既然都來了那就一次解決好了。


結果阿布布打針之後,哭天喊地啊~~~~而且醫院的護士都認識他也好喜歡他,沒有人想當壞人,讓阿布布對他們有壞印象。所以要打針的時候,護士只想幫我抱妹妹,要我自己抓住阿布布。真是人情冷暖啊.....阿布布千萬不要怪媽媽!


出來之後,想順便到附近的繪畫班問一下有沒有阿布布這個年紀可以上的班,我就說要帶他去看哥哥畫畫。哪知道車子才一發動,外公就打電話來說阿祖跟姑婆來家裡要看兄妹倆。結果媽媽又食言了,難怪媽媽一直瘦不下來......


到了傍晚,媽媽在問音樂班跟舞蹈班的事情,阿布布就一直問媽媽打電話給誰?只好跟他老實說啦!結果不講還好,一講真是不得了啊~~他開始一直吵:嬤嬤,我要去學鋼琴啦~~結果音樂班沒有他可以上的課,但是他聽到我在問舞蹈班,態度一轉又說:媽媽,我要去學跳舞啦!


就這樣一直吵,連洗澡也吵著要去學跳舞。可是人家都要收三歲以上的啊~~有的是說可以收,只要他聽得懂老師的指令,可是也不是馬上就有班可以上。結果一整天下來,不知道阿布布會不會以為媽媽一直在騙他,媽媽原來是詐騙集團來著。唉......


不過問歸問,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想讓阿布布去上什麼課,只是想讓阿布布去消耗些精神跟體力,不希望他只是一直在家亂摸亂晃。不過仔細想想,可以亂玩亂晃也是一種幸福啊~~~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