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璇會大笑之後,當媽的一直很努力的找她的笑點。最近發現她笑點很低。


前幾天晚上阿布布跟媽媽在玩用遙控器互相遙控對方的遊戲(主婦的娛樂節目就僅只於此啊),結果就在嗶來嗶去的時候,出現了另一個聲音,低頭一看是璇璇笑的好開心吶,這孩子笑點變的這麼低,真是可愛爆了。






今天媽媽心情不好,就決定來個瘋狂大挑戰,所以早上十點就把兩個孩子帶出去逛大潤發,是的,就是我一個人帶兩個孩子出門。


停好車之後,先抱阿布布下車,讓他在旁邊等著,再把璇璇背在前面,她很喜歡東看看西看看,所以就讓她面像前方。


最困難的地方,是推了推車之後,要把阿布布抱上賣場的推車上坐好。因為背袋的長度是布拔背妹妹的長度,我並沒有再調整過,所以妹妹就被我背的很低。


這樣要抱阿布布的時候,就會壓到妹妹,所以要把肚子往後縮縮縮縮縮,但是一直縮縮縮縮縮的話,手就沒有力氣可以抱起十五公斤的阿布布了。一番折騰之後,阿布布也很爭氣的自己用力爬~~~終於我還是把阿布布甩上車了!工地的工頭,快來找我吧!我覺得我應該也可以去報考清潔隊了,跑也跑的贏人家,現在背沙包也不會輸了啦!


這次逛大潤發的重點就是阿布布的褲子,從上星期說要買沒買到之後,就一直沒再出去買,這也是搞得我心情很不好的原因之一啊!加上我印象中,大潤發的東西會把台灣製的標的很大很清楚,所以我就想來大潤發尋寶。


逛了一個小時之後,也買了好多衣服褲子,連布拔的都買了。這是我第一次在大潤發只有逛兩個架子就逛一個小時,真是破記錄了。


後來覺得妹妹好像想睡覺的樣子,就趕緊上樓搶了鮮奶跟果汁就去結帳回家。等到結帳要把東西都搬出來的時候,我才發現,馬的~~~~還是沒買到阿布布的褲子啊!


剛剛在那邊逛那麼久,因為一直沒找到阿布布的尺寸,眼睛就被多啦A夢背心拉走,結帳的時候還看到背心上的多啦A夢在對我笑嘻嘻。


既然這邊找不到阿布布的褲子,就只好回去百元店買了。家裡附近開了一家新的百元童裝店,一直想去看看都還沒機會,這下剛好有了藉口。


可是到停車場的時候,妹妹已經睡著了,不過要把孩子跟東西都歸位車上去比較簡單。畢竟推車已經在車子旁邊了,所以可以先放下妹妹,再抱阿布布,再放東西。而且車子記得要停在推車集合處旁邊,這樣才不會為了要把推車推回去,兩個小孩要丟在車上。不過要是我,我就寧可不要那十塊錢了啦!小孩比較重要啊~~~


璇璇放上車有醒了一下,不過我沒時間理她,要趕緊先把阿布布帶進車裡,不然等一下連人帶車被推走。媽媽我是很有憂患意識的!等到我們上車之後,璇璇果然睡著了,不理她她自己就睡著了。


到百元童裝店就買到了阿布布的褲子,而且都是好看又便宜的台灣貨呢!


回到家之後,已經快十二點了,這次媽媽瘋狂母雞帶小鴨的目標,順利達成了!有了這一次經驗,以後一個媽帶兩個孩子出門再也不用怕啦!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