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麻昨天開始要向極限挑戰五天的時間!當然,我也是百般的不願意啊,可是因為布拔去大陸看展,所以只好挑戰自己帶兩個孩子。


有人會覺得很奇怪,布麻不是住在娘家嗎?可是我就是想自己一個人帶兩個孩子看看啊,我不相信一個人沒有辦法帶兩個!


因為之前布外婆都會說:我看妳都軟趴趴的(就是說我不夠獨立),什麼事都要靠妳老公。說也奇怪,她明明就知道我就是從小太獨立,才會高中就外宿,去英國也是自己申請了學校就衝去了。現在竟然會說我軟趴趴?


不然就是說:兩個小孩就把你搞成這樣?那生更多的人怎麼辦?說實在的,我不知道生更多的人怎麼辦耶,因為生那麼多個,每個都要這樣帶,真的會累死。要是真的生很多個的話,我可能就放牛吃草了吧!


也就是這種好強、不服輸的個性,才會造就我有可以當水泥工的本錢啊!


昨天下午,布外婆在工廠裡面忙,原本把兩個孩子都哄睡了的布麻,正悠哉悠哉的在跟阿加和寶比媽聊天,誰知道突然之間,兩個竟然同時醒了。


正準備衝去搬起兩袋水泥,我是說抱起兩個小孩的時候,電話偏偏又響了。原本已經伸長手準備跳到布麻身上的阿布布,一看布麻又轉身出去接電話,開始又哭又喊,簡直是人間慘劇啊!


接著兩手各抱著剛睡醒在歡的阿布布跟想睡覺在哭的璇璇,還都只能用手臂抱著,因為手掌部分一隻要空出來接電話,另一隻要空出來寫訂單。


雖然阿布布是坐在腿上的,但是三個人是呈現極度違反人體工學的特技表演姿勢。看來,除了搬水泥,我的第二專長就是特技表演了。


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也還好,阿布布剛開始的一兩個小時都會起來偷看一下布麻有沒有跑掉,跑掉的話,他就會起來叫,不然他就會繼續睡,十一點過後他就一覺到天亮了。


至於璇璇昨晚也很乖,只有起來夜奶一次,然後就到天亮,還是被阿布布吵醒的咧!


所以目前看起來,布拔不在的第一天狀況都還好。不但沒有被外婆說我這個媽媽不稱職,還可以幫她顧辦公室咧~~昨晚聽布外公說大訂單已經進來了,這次一忙就要忙到年底了,所以布麻要趕快習慣這種一個人當三個人用的狀況。


今天早上才到九點而已,阿布布就問了三次爸爸呢?還一直拿布麻的手機假裝打電話的說:爸爸,回來吃飯!別說阿布布想布拔,前天晚上布拔在收拾行李的時候,布麻就偷哭過了。


昨天早上送布拔到機場的時候,在車上布拔說他出門前又去看了一下還在睡覺的布布跟璇璇,才講完這一句,布拔眼眶就濕濕紅紅的。我知道他很捨不得孩子們,不過也才五天,這對夫妻就不知道在難過個什麼勁兒?


布拔要進去機場之前的吻別,讓布麻有回到戀愛時的感覺。也不知道是因為戀愛的感覺還是觀眾太多了,心裡居然小鹿亂撞咧~~只不過車一調頭,小鹿亂撞的感覺又變成捨不得了。難怪人家會說小別勝新婚啊.....


幸好現在看展是為了自己家的事業,可以自己決定行程,不然一去又要好幾個星期的,一家四口應該會瘋掉吧!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