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問我訂婚前一天心情如何?我會說,不知道!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早上肯尼趕回台北,因為要回去準備明天訂婚的事情。妮子起床後也開始跟著妮媽東摸摸西摸摸!感覺跟過年差不多,因為都在大掃除~不過因為妮子太幸運了,居然在訂婚前一刻感冒了,所以整個人無力到一個不行~

 

中午妮媽也煮了排骨粥和蒸蛋等清淡點的東西,看妮子吃了會不會舒服一點。果然馬上扒了兩大碗,妮媽的手藝真的不是蓋的啦!下午又開始掃地拖地整理房子,重點是門口上方吊起了八仙彩

門前也多了兩...花我該用什麼單位?兩柱花嗎?反正你們自己會看啦!

家裡面呢,該準備的東西也不少:

左上是早上從婚紗公司拿回來的禮服,當然有我最愛的紫色~我已經確認過,紫色沒有別的意義喔!是綠色才有~~

右上則是準備要給肯尼的12禮,大部分都放在最下面藍色的中友盒子裡,所以看不出來有很多東西!

左下一箱一箱的是還沒發的西式餅,中式的呢,已經全發完了。因為中式餅是給親戚或是妮爸媽的朋友,妮子的朋友大部分都拿西式,所以要等訂婚當天才會發出去。

右下是妮媽不管什麼日子,一定都會在客廳擺上一盆的蝴蝶蘭,還有金元寶型花盆的的招財樹。

 

東西看起來似乎不多,但是其實這都只是一部份,所以處理起來很瑣碎也很煩人,不過想想,一輩子就這麼一次,當然還是要盡量做到大家開心囉!!

 

再來這是妮嬷,她很認真的在思考明天該穿哪一套衣服。

最後這是妮媽,永遠有收不完的東西的妮媽

太陽下山後,大家開始忙自己的,什麼叫自己的?就是要染頭髮的在染頭髮、要敷臉的敷臉、要補眠的補眠.....妮子則是跟動物園的呂小儀和陳小媛出去吃晚餐。這算是單身的最後一次晚餐了吧?對我而言,戒子一戴上去,就等同結婚,本來婚姻就不是開玩笑,是一輩子的事。

 

既然如此慎重,就要認真的面對,所以~~我要去睡美容覺了!這樣夠慎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