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妮爸媽約了幾個老饕朋友,要到婚宴的餐廳去試菜,剛好肯尼也請半天假要到彰化辦些準備事項,所以就沾到口福啦!至於我嘛~當然也要跟到啊,不然當天我應該是吃不到什麼菜的啦!

 

邊吃飯,邊聽饕客們發表意見。好玩的是,所有人都稱呼妮舅:阿舅!哈哈哈~有的是跟著我叫的,有的是跟著妮爸叫的,因為舅舅是妮爸的大舅子咩~所以不管跟著誰叫,都是舅!母舅果然是最大的啦~

 

這晚只是試吃菜而已,妮爸卻已經high的非常忘我。平常滴酒不沾的妮爸,這晚卻喝了好幾杯。妮媽也喝了好幾杯呢~

 

說實在的,是我嘴不夠刁嗎?怎麼別人覺得不好的菜,我覺得還OK啊~是我太好養了嗎?至於菜色有什麼,來了就知道囉~沒來的喔?就等請完客再把照片放上來讓你們流口水吧~

 

試完菜,就跟肯尼一起去找會場佈置,看他們流程作的怎麼樣了!沒想到聊沒多久,老闆發現肯尼也是薩克斯風迷,開始分享起他超多超多的薩克斯風音樂,還邀請肯尼到樓上去用大音響聽咧!我跟肯尼說,要好好巴結老闆,因為全台灣薩克斯風吹最好的人是老闆的好朋友。

 

不過後來因為時間太晚了,肯尼還要趕回台北,所以就沒有停留太久!!可是老闆還是給了幾片超好聽的CD給肯尼帶走!肯尼,你真是四海之內皆兄弟啊~愛體雄,到哪都能聊,都能交朋友~真是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