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慶幸大部分比較瑣碎的事情,像是買禮啦、拍婚紗啦等等,都在訂婚就辦完了!但願結婚的時候,可以等著未來飯票來迎娶就好了!

 

上次不是說逛了中友,把三棟大樓都踩遍了,就是買不到我那小到不行的腳能穿的鞋子。到表哥家聊天的時候,小抱怨了一下,表哥說:我叫樣品室做給你吧!!現在剛好Ted Backer在打樣品,你要小羊皮的還是牛皮的?嘿嘿嘿~~好幸福喔!!!

 

沒想到上次表哥千里迢迢的把鞋從越南帶回來之後,還是不能穿,因為做的太大了!真是生不逢時啊!!!要是在古代,小腳可是好命的不得了呢~~

 

雖然太大,表哥請越南樣品室的人再準備更厚的鞋墊寄回台灣樣品室。為什麼不把舊鞋墊拆掉,直接加半墊就好呢?因為鞋墊是正豬皮做的,所以很薄很薄,只要一撕掉,就會皺到宇宙世界無敵超級難看。所以,要請越南那邊準備全新的,但是加厚的鞋墊寄回來!

 

唉~妮子的尋鞋之旅可真辛苦啊!昨天表哥從德國回來之後,馬上就衝到妮子家把鞋子帶到樣品室去換新鞋墊!昨晚妮子一回到家,馬上就看到兩雙貼好新鞋墊的美美新娘鞋囉!

 

開心不已的妮子當然要馬上試穿囉!將將將將~~各位觀眾~~還是太大!我的媽呀,怎麼把我的腳生的這麼小啊?甚至連小指甲都會被學生比下去。

 

沒辦法,因為舅舅工廠都交貨給Clarks、Ted Backer跟New Look,都是歐洲人的楦頭,而我的腳就是這麼大。所以不管怎麼塞,都很難把這兩雙鞋給塞滿!

 

這兩雙鞋,我穿太大,老媽穿太小,所以大概就只能像老媽說的:留起來當紀念囉~不過因為是客戶新一季的樣品改款,所以,不能PO照片上來給看官們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