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計畫要去泡溫泉,但是突然想到小ㄉㄨㄞ的頸圈在彰化娘家,跟親愛的游泳池放在一起相親相愛。

而且那個是小ㄉㄨㄞ四個月大時游泳在用的,現在恐怕也戴不下啦~所以星期六ㄉㄨㄞ爸想說再去買一個吧!也因為這樣,ㄉㄨㄞ媽白白賺到了一次逛街的大好機會.......


出門逛街前,先把去年買的大眼蛙泳裝拿出來試穿一下......

阿目,我這樣有沒有帥?明天會不會迷倒臻臻跟米寶?



嘻嘻嘻,我就知道我最帥了啦!



來~跟我比個讚!!


不過後來跟臻媽MSN,原來臻臻發燒是扁桃腺發炎,所以星期日的溫泉之旅只好取消啦~不過,,,,逛街當然不能就這樣取消啦~~


說真的...沒事真的不要去逛街,不然一定會不知不覺的多花很多錢!!


這次沒買到頸圈,也沒買到ㄉㄨㄞ爸想要買的臂圈,倒是買了一雙小ㄉㄨㄞ的涼鞋,原本還有一頂帽子,幸好沒有小ㄉㄨㄞ的尺寸了,不然大概又敗下去了!!

媽媽,你看我這樣有沒有走得很好?



有了這雙鞋,我可以再發明新舞步囉!!



阿目,你看我“東區”的M字腿~有沒有很ㄙㄟ西啊~~


當然啦!ㄉㄨㄞ媽自己也敗了一點東西!哈哈哈~~ㄉㄨㄞ爸對不起喔~~辛苦你啦!!賺錢給我們母子揮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