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多朋友來小ㄉㄨㄞ家玩喔~~原本是要去看桐花的,但是ㄉㄨㄞ爺爺說上星期風大,已經把桐花都打光了。不過重點並不是桐花,而是要喝咖啡聊是非.....寶比媽最先到,但是.....ㄉㄨㄞ媽是接到寶比爸的電話才知道她已經到捷運站了。因為~~~寶比媽的電話6按不出來,所以沒有辦法打給ㄉㄨㄞ麻,只好請沒有來參加聚會的寶比拔打來


原本已經要走回家了,結果銨媽打來說他快到了,所以又回頭等~~沒想到等到一半,ㄉㄨㄞ拔出現了....真是救星啊!正中午的太陽,真是his mother's大啊~~所以ㄉㄨㄞ拔怕ㄉㄨㄞ麻太熱,利用公司中午休息時間就把移動冷氣開到捷運站來啦~哈哈哈


回到家後,把地墊鋪一鋪,小朋友已經破不及待的玩起來啦~

小ㄉㄨㄞ:寶比妹,銨弟,要不要來聽我彈小鋼琴啊?


銨仔:這是新玩意耶~~
小ㄉㄨㄞ:這傢伙是哪來的啊?竟然搶了我心愛的蓋子~~



銨仔:來~我喜歡的都要拍一拍
小ㄉㄨㄞ:我又不是黑糖~~



銨仔:來~~弟弟拍一下
小ㄉㄨㄞ:夠了喔!等一下你遇到剋星就知道~~哼!!!!



小ㄉㄨㄞ:這個不賴玩喔~~
銨仔:真的假的啊~我看看就好,你隨意啊!



小ㄉㄨㄞ:我這樣有沒有很可愛啊?



啥?是女生用的喔?我是正港的男子漢耶!



小ㄉㄨㄞ:媽媽,兇手是妳,我是男生耶!!
ㄉㄨㄞ媽:你是熱暈了喔?明明就不是我~~



小ㄉㄨㄞ:就是嘛!這樣才是男子漢啊~還是爸爸瞭解我的心.....




ㄉㄨㄞ拔:孩子,經濟不景氣~你去按摩打工賺奶粉錢喔!
小ㄉㄨㄞ:我喝母奶的耶!!你是要把我當搖錢樹喔?



米寶的鳳梨頭



臻臻也有鳳梨頭


玩到後來,臻臻突然發燒了~所以就趕快去給她洗一下澡

臻媽:唉呀~~我們臻臻被看光光了啦!



小ㄉㄨㄞ:黑糖,快來看!臻臻在洗澡耶~
黑糖:我每天都看到不想看了啦!



小ㄉㄨㄞ,黑糖:哦~~~~~水喔!!!



米寶:ㄉㄨㄞ哥,看我這招猴子偷桃~~
小ㄉㄨㄞ:米寶妹,你抓到我的尿布啦!我跟你說,剛有人欺負我啦~你幫我報仇好不好?



米寶俠女:新來的,我要幫我ㄉㄨㄞ哥哥報仇~~
銨仔:我是好男不與女鬥啦!



第一回合,米寶俠女勝!!



銨仔:媽媽~快幫我
米寶:看我的厲害



第二回合,還是米寶勝。



小ㄉㄨㄞ:臻妹,你看米寶在幫我報仇耶~
臻臻:人家想抱熊熊睡覺了



小ㄉㄨㄞ:臻妹,你看我...
臻臻:這是什麼啊??給我看一下



臻臻:ㄉㄨㄞ哥,這很好吃嗎?
小ㄉㄨㄞ:你試試看就知道啦~



小ㄉㄨㄞ:黑糖,你陪我玩好不好?
黑糖:是陪你玩,還是被你玩啊?



小ㄉㄨㄞ:黑糖,我的手很好吃喔!你要不要吃看看?
黑糖:莊孝維~吃了你的手,我會被臻媽煮來吃掉!!



小ㄉㄨㄞ:黑糖~你喜不喜歡我?
黑糖:(打哈欠)我都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了~你沒機會了啦!



小ㄉㄨㄞ:不要嘛!那給我摳一下~~每個人都要被我摳一下才可以
黑糖:我是狗,不是人.....



小ㄉㄨㄞ:黑糖你不要擠我啦!
黑糖:是臻麻硬要我跟你撒嬌的~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寶比:黑糖,你來陪我玩嗎?
黑糖:你沒看到是臻麻抓著我嗎?



臻媽:黑糖,躺著撒嬌....
黑糖:我一定要躺著撒嬌嗎?
寶比:不要這麼委屈嘛!



寶比:於跑到桌子底下去了!



銨仔:寶比妹你在看什麼?
寶比:我的魚跑進去了啦!



銨仔:我來幫你撿
寶比:你撿的到嗎?還是我自己來吧!



銨仔:真的撿不到耶!
寶比:嗚嗚嗚~~



小ㄉㄨㄞ:這個好喝耶!
銨仔:寶比妹,給我看看
寶比:我這是蓋子而已,你也要跟我搶喔?



寶比:ㄉㄨㄞ哥,真的很好喝耶
銨仔:為什麼我吃不出來?
小ㄉㄨㄞ:因為你的是蓋子啊~~哈哈哈



餅媽:你們牽一下手吧!
小ㄉㄨㄞ:唉呀~人家會害羞....
小月餅:媽媽說女生要衿持耶~




小ㄉㄨㄞ:好吧!就一下~~
小月餅:我可是很勉強的喔!



銨弟要喝ㄋㄟㄋㄟ啦!我來幫他搖一搖~~



銨媽阿姨,這樣夠不夠啊?



不夠啊?那我再來搖一搖~~


這是因為臻媽要帶黑糖回去餵小黑糖ㄋㄟㄋㄟ,米寶媽搭臻媽的車,也回去了!餅爸也很辛苦的開車來接餅媽回去了之後,剩下寶比媽跟銨媽。而銨仔餓了,所以要泡ㄋㄟㄋㄟ喝,小ㄉㄨㄞ就很雞婆的幫忙搖囉~~


更多可愛的照片....看---->這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