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套積木已經存在我家一個多月了吧,不過阿布布好像不是對它太有興趣。不過前幾天阿布布開始愛上這些積木,連洗澡都要帶著,洗完躺在床上穿衣服的時候,也一直再拼拼湊湊的。這個好像是什麼送的,反正不是我們買的就對了!



一開始阿布布喜歡拿三、四個,光這三、四個就可以讓他拼拼湊湊很久了。


原本他自己在那邊拼的很認真,我也不會去打擾他。直到前兩天我在吹頭髮的時候,坐在床上拼拼湊湊的他大喊:這是椅子咧~~


這讓吹到一半的布麻很興奮的衝過去,我當然知道那不會真的是一張椅子啦,但是我想知道他的想像力跟創造力現在是到什麼地步。

這就是他的椅子



來個側面照~~


原本以為就這麼曇花一現吧!後來才想到還沒照相,請他再做一次給我照相,他真的又做出一模一樣的東西來~~


不過後來又多拿了一片之後,他的椅子又有變化了!

就是加在頂端啦~~



原本我以為他會說是別的東西,但是他還是說椅子。


過幾天再來看看他會不會又做出別的東西來!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