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溫泉之旅取消了,所以ㄉㄨㄞ爸就帶我們到白沙灣去玩海水囉!!到海邊嘛!幫小ㄉㄨㄞ準備了一條浴巾、一套換洗衣服、防曬乳液,還有一大堆哩哩摳摳的東西!感覺就是一應俱全了啦~


出發前就想像著小ㄉㄨㄞ看著沖過來的浪花,開心的尖叫著。也想像他拿著小鏟子,小耙子在刨沙子的模樣。


開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目的地。ㄉㄨㄞ爸迫不及待的把小ㄉㄨㄞ抱到沙灘上....

超興奮的ㄉㄨㄞ爸



小ㄉㄨㄞ面對這一大片從來沒看過的沙灘.......

恩???這是啥????



為什麼我被丟在這?



爸爸叫我耙沙子,啥是沙子啊?



哇.....我不喜歡啦!!


不喜歡沙子的小ㄉㄨㄞ,就讓ㄉㄨㄞ爸抱到水邊去。

寶貝,這是海水喔~~



那是啥?好恐怖!聲音好大喔~~



ㄉㄨㄞ爸:下去玩玩看好不好?
小ㄉㄨㄞ:我縮腳,我縮腳,我縮縮縮



嗚嗚嗚~~好恐怖好恐怖好恐怖啦!



我就跟你說我不要咩~~嗚嗚嗚,臭把拔



我無語問蒼天啊~~~~



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家??



ㄉㄨㄞ爸:那你坐包包上,沒有踩到沙子,也沒有海水喔!
小ㄉㄨㄞ:嗚嗚嗚~我可不可以不要?



小ㄉㄨㄞ:把拔~~拜託你啦!我不要啦~~



小ㄉㄨㄞ:穿鞋子我也不要啦!!!



小ㄉㄨㄞ:呼~終於解脫了!



別再把我放下去囉!!看我抓的多緊多用力啊~~


於是,我們滿心期待的第一次海灘之旅,就這樣結束了。ㄉㄨㄞ爸好失望喔~~大概是想他這水中蛟龍的兒子應該也很不平凡才對,怎麼會這個樣子呢?不過這是小ㄉㄨㄞ人生中的第一次嘛!當然會怕囉~相信多來幾次,他就會玩得不想回家了.....


而我們帶的所有用具都沒用到....就又乾乾淨淨的帶回家啦~只有ㄉㄨㄞ媽有換衣服....但並不是因為ㄉㄨㄞ媽自己一個人玩得很瘋喔!


而是因為ㄉㄨㄞ媽遇到一個沒水準的年輕妹妹,在我們沖腳的時候,沒抓好水管,竟然就讓水管像蛇一樣亂竄,結果就噴的我滿身啦!


會說她沒水準,並是因為她把我右半身全部弄濕,而是因為她嚇得連對不起都沒對著我說就趕快跑走了。肚子裡一把火正熊熊的燒起來~~


全部洗好要往車上走時,在轉角的廁所前面看到一群年輕人,我問ㄉㄨㄞ爸:是不是那一個?ㄉㄨㄞ爸忿忿的說:對!就是她~~


原本已經快熄掉的熊熊大火,突然又衝了上來~ㄉㄨㄞ媽馬上衝過去說:ㄟ~小姐,你把人家弄濕,都不用說一句對不起的嗎?弄得全身都濕了就跑掉,是怎樣啊?


熊熊大火正在批哩啪啦燒的ㄉㄨㄞ媽心想那沒禮貌的妹妹應該會很白木的回嘴吧!沒想到她很可憐的一直低頭說對不起,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碼的,感覺批哩啪啦燒的柴火都被澆熄了!


既然都道歉了,在一直追著打也沒意思,而且再追打弱者,怕會被他旁邊那一群圍上來,所以還是算了!ㄉㄨㄞ媽真是個心軟的俗辣~


晚餐我們到villa suger用餐。他跟洋豆子或是地中海一樣,後面院子就可以看海,而且他還可以直接走到沙灘去。


這一餐,我們點了薄片牛排飯、焗烤海鮮飯還有一份兒童餐。結果兒童餐都是我跟ㄉㄨㄞ爸吃的,小ㄉㄨㄞ吃焗烤飯。

這是濃湯~~



薄片牛排飯,好吃!醬汁很棒,牛肉也處理的剛剛好,不會太生也不會太老!



焗烤海鮮飯,起司味很濃,裡面的飯也很入味,不像有的只有外面那層香,裡面飯都沒味道。而且飯的濕度也剛剛好,不會太乾或太濕,讚!




兒童餐,薯條跟雞塊。好吃~看起來跟麥叔叔的一樣,但是吃起來味道還是不一樣喔!


飲料則是點了葡萄柚荔汁茶跟水果茶。水果茶還不錯,但是葡萄柚荔汁茶就普普,味道沒有很濃,而且份量比水果茶小很多,所以還是推薦水果茶。


大杯的就是水果茶囉~推薦推薦!小杯的....就不建議啦~



ㄉㄨㄞ爸:我們吃晚餐囉!
小ㄉㄨㄞ:耶!!我終於脫離苦海啦~~



ㄉㄨㄞ媽:好吃好吃
小ㄉㄨㄞ:恩!真的好吃好吃~


更多小ㄉㄨㄞ害怕的照片在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