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先去陪ㄉㄨㄞ爸練船。
我阿爸要去尬船,我是要來尬掐的喔~~



小ㄉㄨㄞ:哼~~想跟我尬!也不想想我再尬掐的時候,你還在包尿布呢!!!
ㄉㄨㄞ媽:orz   啊你自己不是還在包尿布?



唉呀,阿目你不講,我都忘記我也有包尿布啦!!



唉呀~阿爸在做熱身操啦?那我也要來暖暖身!!



看我這姿勢撩不撩人啊?




我這樣有沒有給他很帥氣啊?



ㄟ~~阿拔,太黑了!看不到路ㄋㄟ,會不會“勒殘”啊?



恩!這還差不多~



啥?尬掐不行,那我用企鵝步讓你啦!



哥哥,拜託你遙控車借我玩好不好?


這個小朋友真的很熱情,當然不是把車借給小ㄉㄨㄞ玩,因為他不會玩。但是這個哥哥還是陪小ㄉㄨㄞ玩喔!



小ㄉㄨㄞ:咦?你怎麼跟黑糖不一樣啊?毛那麼短,身體那麼大一隻~~還是黑糖可愛!


據主人說這隻杜賓犬才八個月大喔!小ㄉㄨㄞ雖然有點害怕,不過還是很勇敢的跟他玩,有伸出手摸摸他耶~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在小ㄉㄨㄞ搖搖擺擺的走路,以及很認真的要跟杜賓犬玩得同時,旁邊兩個拿著相機,看起來很會拍照的人就直接把小ㄉㄨㄞ當麻豆拍起照來啦~~


就是這兩個一台一外,外國人應該跟杜賓犬的主人有認識~畢竟都是外國人嘛!



爸爸什麼時候回來啊?我累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