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布昨天早上大叫一聲:爸吧!接著就大哭,跟聽到媽媽好難過的時候一樣得哭法,把正在餵奶的媽媽嚇了一大跳。


問他怎麼了,只聽到他一邊哭一邊說:爸爸$%^&^&%$!@#好難過.....再問一次,聽到:爸爸走了#%^$^%&#%^,好難過....還是聽不清楚,問他是不是做噩夢,他搖搖頭,還是等他不哭了再問好了。


等到他好不容易清醒了點,也不哭了,再問他剛剛說爸爸去哪裡好難過,他又開始哭著說:爸爸去大陸,我好難過....哎呦~~怎麼這麼貼心的孩子?爸爸還說阿布布好像沒那麼愛他了,根本就不會啊!


只不過,我們星期日已經去機場接爸爸回來了啊,怎麼到隔天早上才想到爸爸去大陸好難過?難道他是怕媽媽也會跟著難過,所以爸爸不在這幾天,他都一直在壓抑自己難過的情緒,等到爸爸回來了才發洩出來?這孩子的人生怎麼這麼壓抑啊?還是他根本只是後知後覺?


阿布布其實是個情感很敏銳也很細膩的孩子,從我懷孕就看得出來,尤其是開刀住院那幾天,他的體貼讓人心疼。


想到這就會忍不住怪自己怎麼忍心兇這麼窩心的孩子,可是真的遇到他很皮的時候,怒吼的惡魔媽媽早就把小天使媽媽綁架了,根本就想不到這麼多。


當媽媽的要有好EQ,我看真的得靠孩子一點一滴的體貼跟窩心累積起來,這樣要是自己沒有耐心的時候,才會容易想到孩子好的一面,不會動不動就跳起來翻桌子。







現在的璇璇已經到了會叫媽媽起床的階段了,前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她已經跟餵奶餵到睡著的媽媽成L型,她的腳剛好就在我的肩膀旁。


已經睡飽的璇璇用她有力的雙腳用力一蹬,剛好就踹在我的手臂上,踹的時候還順便大喊一聲:恩....看我沒反應,又繼續踹了好幾腳。


我睜開眼睛看他,她就很滿足的對我笑,等我又裝睡的時候,她就繼續再踹,而且一樣每一腳都有帶嗯的聲音。雖然沒睡飽,但是這樣被叫醒還是覺得好好笑,我們家的妹妹真的一天一天長大了耶!



她好愛做把鼻子皺起來的這個表情,一開始是吃到副食品的時候,很滿足就會有這個表情,現在是很開心也會出現這個表情,而且會一直從鼻子沖氣出來。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