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家裡來了一隻貓, 之後他就再也不走了。
一開始是不知道她在家裡的哪個角落,而且她也沒有妨礙到大家的生活,除了車子的擋風玻璃上會多了幾個貓腳印以外~~~


後來發現她生了小貓,雖然偶爾有聽過小貓咪咪叫,不過也沒看他們出來活動。沒想到過沒多久,這隻貓又生了第二次~~~這隻貓......布麻在想是不是該送她幾個保險套啊?


由於第一次生的小貓,我們都沒看過,布外婆怕是不是因為母貓沒有奶水,結果被餓死了。所以這次隻到她生完,布外婆會把每餐中午吃剩的魚拿出去外面。


幾次之後,母貓就會固定時間來等,阿布布也就因此而有了機會教育,可以看到從書裡面走出來的貓~~~每次他一看到,就會興奮的叫:貓~~貓~~~~有時會跟他嗨,有時又像要趕壁虎走那樣的用手揮,嘴巴還念著:礙~~


後來教他不要趕貓走,他也就只會認真的看著貓,順便大叫:貓!彷彿那就是貓的名字一樣~~他每次看貓都會看的超級起勁的....


這隻貓呢,最愛的地點就是車子底下啦~~既涼快又不會被招惹到....哈哈哈哈



貓,我知道妳在車底喔!


妳看妳看,我就說我看到妳了啊~~


就看到了妳還躲?


這樣看會不會輕鬆一點?



還是這樣看比較清楚....


趴著看最輕鬆耶~~~


快點出來啦~~我拿魚給妳吃.....


回去叫我媽來看~~~(寶貝,你的小肚子要不要縮一下啊?)




台灣最讚的木質防火門製造商: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專業製造批發
http://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