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還在台北辦公室加班,所以我也跟著在彰化加班。星期六不是很忙,就多少寫點,當作補一下結婚之後懶惰病發作時沒寫的部分吧!

 

補習班裡,其實最窩心的,就是小學班了。他們從三年級跟著我,到現在已經要升五年級了,看著他們一個個的長高,感覺真的很奇妙~

 

前幾天,罐頭在樓梯上探出頭問坐在樓下的我:老師是男的還女的?老師當然是女的啊,你看不出來嗎?結果他又神神秘秘的在肚子上劃了一個圓:我是說這個啦!你的北鼻啦~

 

結婚就一定是有北鼻嗎?只好裝傻的問:你是說第一胎還是第二胎啊?第一胎啊~~我說我不知道耶!不然脫鞋借老師擲筊好了!!接著他就非常興奮的衝下樓,馬上拖了脫鞋,嘴裡振振有詞的說:請問老師第一胎是女的嘛?說著說著就把脫鞋丟出去了~

 

“吼,哪有人這樣問的?那丟出去怎麼知道他回答是還是不是?你要問:如果老師這個是男的或女的,就請給我聖筊!”不說還好,說了問題就來了:老師,除了聖筊還有什麼?好不容易解釋完之後,他又開始唸唸有詞:如果老師第一胎是女的,請給我聖筊!

 

傻孩子,脫鞋怎麼會有聖筊呢?重心不一樣,一定都是同一邊的嘛!!誰說,老師,真的是聖筊啊!!挖哩咧~~我第一胎真的會生女生嗎?最後只看到罐頭一群小鬼有個結果之後就一哄而散,一點都不能體會老師心裡的掙扎~(痛~)

 

進教室後,阿甲突然問,老師,你有沒有跟你老公打麻將?啊?老師不會打麻將耶!罐頭問:那老師會打什麼?老師喔?老師只會打小孩啊,就是打你們咩~

 

那~老師,問你喔!哈比人啊,生小孩是不是都不會痛?啊?為什麼?因為那麼小一隻,啾一下就出來啦!挖咧!!講到生小孩,上次幼稚園的雙胞胎均均說:老師,生小孩是不是要把肚子切開?還來不及回答,雙胞胎亞亞就說,也有從屁股生的啊!!

 

是誰說的啊?爸爸說的啊~他說生亞璇(他們倆的大姊)的時候就從屁股生啊,但是生我們兩個的時候,就從肚子切開生的啊!而且媽媽生我的時候都不會痛~哦~你好厲害喔,你連媽媽生你的時候痛不痛都知道喔?

 

我不懂得是,為什麼現在小孩子都對生小孩這個話題這麼有興趣呢?而且講得很輕鬆呢,果然是生的一嘴好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