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因為是下午的班機,所以我們還有半天的時間可以鬼混,剛好摩托車也是租到中午12點,所以,我們就決定繼續晃晃~

 

這一整天,我們就把蘇梅島再巡禮一次!所以,我們就從好朋友先找起啦~




這是泰國的加油站!講到加油站,我們第二次去加油時,因為馬上要還車了,所以只想加20塊,沒想到加油員說最少要40塊。妮子心想,哪有這種事,我看你是嫌少不想加吧!於是,妮子開始哭窮,說我們全身上下剩20泰銖啊,其他都是台幣,你要嗎?他們就找來了主管之類的,剛好旁邊有位小姐加完油,油槍還沒掛上去,就叫我接著加~原來,真的是規定啊?計價表一定要超過40就對了,不然會挨罵喔~

另外,肯尼一直覺得油在飯店被偷了。明明前一晚才加了,可是隔天早上起來,油錶就會快到底,所以肯尼一直覺得汽油被偷了!因為在這邊,加油站要好遠好遠才有一家,所以路邊有很多店家,都是用類似高樑酒那種酒瓶裝,那一瓶就要賣個50塊,貴到不行的貴!所以,我想油應該是被人偷去賣了!!


接著,就是跟台灣一樣,五步一seven,七步一全家的情景了!!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入口,右圖是入口大廳~
 

下午去一家西式餐廳吃飯,吃了還不錯的義大利麵,還有好喝的飲料!就準備回飯店等人來接去機場啦!!等到了機場,我們才發現這真的是蘇梅島神奇的地方啊!!!

出境大廳保留了蘇梅島一貫的原始氣息,最重要的是check in 櫃臺,有最令人傻眼的東西!!


看不清楚嗎?放大來看清楚吧!!!

怎麼樣?有沒有很了不起?我雖然去過的國家不算多,但是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把這種秤豬肉的磅秤拿來秤行李的啦!害我總覺得我的行李放上去的時候,好像有聽到豬叫聲~~


進了候機大廳,依舊傻眼。令人傻眼的不是純樸的大廳,而是....有看到右邊小小角落的免稅店嗎?很可愛吧??還有肯尼右後方的電腦,是可以上網的喔~但是沒有中文軟體,所以是不能上中文網站的!!!
 

等著等著,可愛的彩繪接駁車來了~
 

回去機上的餐~好熟悉的冰淇淋,這是我到英國後,第一次吃到的冰淇淋,是我們可愛的Jade老師請的喲!
 


泰國新機場,有很多他們的代表物喔!


玩五天,雖然說很輕鬆,但是又要照顧老婆,又要玩得開心,肯尼一上機就“裝睡”!!真是愛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