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肯尼提醒我,說我沒有交代太陽眼鏡怎麼弄丟的!!

 

印象中,我們那天傍晚到大街上晃,回來進飯店大廳之後,我就走到租車的那個櫃臺,那時已經下班了,所以櫃臺是沒人的~我就自己拿了DM看,順手也就把太陽眼鏡放在一旁囉!!後來又到旁邊的網咖去晃了一下,接著就回房間了!


等到隔天早上睡醒,才找不到眼鏡。但是那時也不知道到底放在哪了!因為你想,傍晚睡到十二點起來,出去吃米粉湯,回來繼續睡~等於我是昏睡超過12小時的,所以早上起床雖然精神很好,但是對前一天的記憶是模糊的~~


後來請櫃臺小姐幫我找,一直也都沒消息~等出海回來,我又去找櫃臺,小姐已經換人了,她又幫我打電話給清潔部,想了幾句泰文,她就要我等一下。接著她也不知道能做什麼,就跟著我一起等,可能是閒著無聊吧,就隨手打開抽屜,接著,就拿出一支太陽眼鏡給我看,原本想:隨便拿支太陽眼鏡就要呼嚨我嗎?再仔細一瞧,還真是我的眼鏡呢!!!!!!!!!!!!泰國真是太神奇啦~~櫃臺小姐也會玩弄客人喔?真是莊孝維啊~~不過還是超興奮的,一路邊跳邊跑回房間,失而復得的心情真是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