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翁太太一直找妮子討論加班的事,說是開學之後,學生人數變多,所以開的班也會再多個一兩班。不過目前來看,我的時間已經塞的不能再塞了,除非加開到星期三跟星期六去。

 

但我覺得這已經是我的底限了,因為我不想要每天晚上都放老公一個人在家,每天上課上到九點多,回到家累的跟狗一樣,臉色也不會多好看,那老公也會很可憐,我們夫妻豈不是一點生活品質都沒有?

 

其實,說是底限,到不如說是倦怠。想到那些自己都不想認真的學生,真不知道他們到補習班有什麼用處?是家長在自我安慰嗎?還是學生在自我欺騙?並不是說我只想教好學生,但是牛不喝水,你按他頭有屁用嗎?他自己都不知道要努力,一樣的東西,今天講,明天忘,下次來,我又要再講一次。那何必來浪費大家的時間呢?

 

我請翁太太另外找別的英文老師來接新開的班,其實,這些舊的班,有些人我也希望他們不要來了!來了只是影響到其他人的學習而已。現在一想到要上課,整個心就沈下來,看到那些懶散的學生,一肚子火就上來~根本一點都不想上!

 

我還寧可在家照顧老公,照顧小孩,當個單純的家庭主婦~不要說什麼不工作會跟不上社會,這不是工不工作的問題,這是自己心態有沒有想要求進步的問題。也不要把沒有朋友怪到老公跟小孩身上,因為是女人們自己懶惰,沒有人規定你當了家庭主婦就要整天都待在家裡,妳有妳的生活圈,有妳的社交圈,把自己友誼經營的很好的家庭主婦還是大有人在~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