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璇真的有夠愛站的,感覺她一點都不愛爬呀!現在隨便扶到什麼東西就站起來了,昨晚還扶著哥哥的小凳子站起來,可是因為小凳子很矮,所以她就有點半彎腰。結果小板凳在和室裡沒有摩擦力,她竟然就推著小板凳走了起來。


我可是一點都不希望她這麼早走啊!多爬一點是一點咩,雖然鬼靈精怪會讓我很傷腦筋,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鬼靈精怪一點啊!看來還是要多放在樓下走道上,沒有東西可以扶,她就會乖乖爬了。


她跟哥哥一樣超愛看Chuggington的,注意力很容易被chuggington吸引走。不過這一次重播得又全部做完了,所以以後早上我們母子三人又沒有生活重心了,嗚嗚嗚.....


現在家裡常常聽到布拔跟阿布布咳嗽的聲音,而且都有很嚴重的痰音。阿布布每天晚上更是睡不好,幾乎都是咳嗽咳醒的。


“跟布拔睡一起的璇璇反而沒事,我也沒事,可能是最近我有補到,妹妹喝母奶也跟著補到了”才這樣想而已,今天就覺得妹妹好像也中獎了。


璇璇早上開始咳嗽,傍晚的時候咳嗽也開始有痰音,晚上睡覺(也就是現在啦)也會咳嗽。


剛剛寫網誌寫到一半,妹妹咳嗽很大聲,吵醒了阿布布。不過我覺得他並沒有完全醒來,還是半夢半醒的狀態。


可是他的眼光望向我這邊來,對著我說:妹妹好像會冷喔!我以為我聽錯了,再問一次。他又比著妹妹的方向說:妹妹好像會冷喔!好可愛的哥哥喔,怎麼可以這麼貼心啊?


不過等我跟他說“好,我知道,謝謝你”他馬上就又睡著了耶!到底是有沒有醒啊?


家裡一個接著一個的生病,一家四口剩下媽媽還沒有淪陷,那天我跟布拔說:有了小孩之後,我覺得我沒有生病的權利了。如果當媽媽的真的生病了,只會讓大家更痛苦而已。媽媽果然是超人,這種職業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的啊!


說到當媽媽這件事,剛剛在寫網誌的時候,好朋友傳訊息來說她又懷孕了!終於啊....她的第二胎奪麼的得來不易啊!


之前第一次懷第二胎的時候,剛好遇到快過年,所以就自己鐵齒的搬東搬西大掃除,結果過幾天就流掉了。小產也不好好坐月子,以為沒事,結果接下來的一兩年裡,過敏過好久、感冒好不了。


好不容易又懷了第二次,竟然是子宮外孕。動手術要拿掉受精卵的時候,出院時才知道輸卵管已經被醫生拿掉一邊,也就是說懷孕機會只剩一半!


後來打電話來求救,說看我當初生阿布布的時候,月子坐得很好,媽媽我自己體質調得好,阿布布的體質也很粗勇,雖然還是會感冒,不過好得很快,說要我拿坐月子時吃的中藥。


吃了一個月之後,也算是坐完了月子,她說身體感覺好很多,不會手腳冰冷了。我當初坐完月子也是,之後的冬天我跟阿布布都只蓋小被子,只有布拔自己捲一條大被子.....


沒想到才過沒多久,她就可以懷孕了!知道好朋友懷孕,比知道自己懷孕還興奮.....(應該是因為辛苦的不是自己吧?噗~~~)現在她已經跟學校請假在家安胎了,等到過了頭三個月胎兒穩定一點,就可以再回去學校上課。希望她這次可以順順利利的~~


明天早上要來跟布外婆報告好消息,之前我媽也很擔心她呢!我猜我媽又會比我更興奮,她每次都這樣.....我哭她就跟著難過,我開心她就跟著高興,父母心啊~~~~~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