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阿布布被倒霉的爸爸傳染到感冒之後,璇璇跟老木我也跟著遭殃。璇璇星期日晚上開始咳嗽我就知道大事不妙,星期一咳嗽時痰音出現,馬上就衝到醫院去掛號看醫生。


原本是打算讓妹妹看能不能撐到一歲以後再感冒,沒想到布拔一個人就讓全家都跟著感冒。心裡真的很xxx啊.....一個小孩盧小小就已經夠累了,現在兩個小孩都盧小小小小小,而且我也開始喉嚨痛兩天了,真的好想好好休息一下。


兩個小孩盧小小小小小也就算了,每次吃藥都跟打仗一樣,尤其是阿布布,才看到我在倒藥水而已,都還沒送到他嘴巴,他就已經開始吐了,真想問啊不然是在吐三小啦?


一天下來,兄妹倆加起來我要擦超過五次的嘔吐物,衣服一件一件的換,我就一件一件的洗,一邊洗衣服還要一邊故盧小小的小孩,真想把洗臉盆通通都蓋到他們頭上去,看會不會給我安靜一點。

但是璇璇一直都是這種無辜的模樣,真的下不了手啊......


已經到了會搶相機得月齡了


今天早上璇璇吃完藥等到被布拔抱起身之後才吐出來,嘔吐物綿延成一整條,要擦的面積也變大了。阿布布還在那邊給我跨過來跨過去的,一整個火都上來了。


拿了抹布要來擦的時候,發現地板已經清潔溜溜了,而阿布布正蹲在地板上很用力的幫我擦著。看到他手上拿的不是衛生紙,而是剛剛擦妹妹的手帕,雖然心裡大喊不妙,但是還是覺得好感動。


阿布布看到我進來,也不會邀功,還是繼續默默的擦著地板,感覺好像小媳婦被虐待,好可憐喔!


等到我問他:你在幫媽媽擦地板啊?他才用艘蝦又附有磁性的聲音回我:對啊,妹妹吐好多,我會幫媽媽擦地板了,是不是很棒啊?Give me five!


說真的,雖然拿妹妹的手帕擦地板,讓我還要用更多的力氣洗那條手帕,但是心裡好溫暖~~我的孩子一直這麼貼心,雖然有時皮到讓我恨得牙癢癢的,但是也只是那一瞬間的事,要是真的對他兇,下一秒鐘馬上就會後悔倒不行。


只不過不知道他從哪學來的,最近問完是不是很棒之後,都不是說:媽媽抱一下,而是說give me five。


星期四布拔又要到大陸去了,星期一才會回來,雖然才幾天而已,但是要一個人照顧兩個盧小小小小小的孩子,光想就覺得累了。


加上前兩天原本會請布外公外婆幫我顧一下孩子,沒想到卻害的外公也中獎,昨天開始喉嚨痛,今天開始吐!真是不孝啊.....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