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作了第三次例行性產檢。又抽了一針血,促進新陳代謝啦!這樣想比較不會痛~~

 

雖然等超久的,但是開始照超音波之後,等待時不耐煩的心情就都不見蛋囉!因為看到我家小ㄉㄨㄞㄉㄨㄞ囉~

 

上星期去看感冒時,醫生也看了一下小ㄉㄨㄞㄉㄨㄞ,說看不太出來,好像是個女孩子呢!昨天肯尼又問了醫生,醫生很認真的表情說:我也正在找啊!!過一會兒說:找到了,有沒有看到?兩隻腳中間那根白白的,應該是男的啦!!有沒有,那根啊~

 

邊說要我們看那根,邊把超音波的感應器在我肚子上滑來滑去,就是要找個好角度,看我們家小ㄉㄨㄞㄉㄨㄞ的那一根!!!我們家小ㄉㄨㄞㄉㄨㄞ也夠衿持的,怎麼樣也不肯把腳打開~恩!!真是有教養的孩子~哈哈哈~~~

 

回家路上,肯尼得意的一直笑~開心的表情,爽的咧!!!還不忘記要打電話跟親朋好友炫耀一下~我想是因為剛知道要當爸爸時,礙於三個月的習俗不能大肆炫耀,所以現在總算可以大聲嚷嚷了!!

 

其實自己心裡滿矛盾的,一方面希望像同學一樣,生個女兒來跟自己撒嬌,可是又希望先生個男生,比較不會有壓力!雖然自己也知道男女平等,而且女孩子比男孩子貼心,但是要是沒有生男孩子,多少還是會有點壓力吧!我想下次,就要努力生女生了,不然一直生男生也是會有遺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