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布每天傍晚的行程就是一定要到戶外去散步,阿祖如果剛好輪到住我們家的那一個月,阿布布的早上也會有一次散步的機會。而且現在吃完晚餐之後,阿布布也都會拉著我爸我媽去外面散步。


最近傍晚太陽下山的很早,而且可能天氣比較涼一點,蚊子少了很多,所以現在連璇璇都很常出去散步囉!



妹妹坐推車,阿布布則是看心情騎不一樣的車。


這天是騎扭扭車...






不過因為外面的路不像家裡那麼光滑,要扭的比較用力一點,阿布布就乾脆都用腳自己嚕


中間我進去拿相機的時候,阿布布突然尿急,竟然就直接脫褲子給我尿在地上,後面那一攤濕濕的就是他的尿。

騎一騎,竟然把車子給我輾過那一攤尿,我大叫起來,他就笑的這麼開心,真是存心要整他老木的。



他抬頭對著我說:媽媽我要按照相機(還帶按照相機的動作)現在他拍人比被拍還有興趣。我怕單眼買回來的目的是要讓他摔的,遲遲不敢下手啊!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