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們家兩個孩子都好有表演慾喔,而且表演玩都要人家幫他們拍拍手或是稱讚他們一下。


以前阿布布就是這樣子,現在我在璇璇身上也看到一模一樣的舉動了!



影片前面那個背景聲音是阿布布要出去散步在穿鞋時,高興得在哼歌,不是A片的聲音

璇璇會把東西叼在嘴裡,然後對著人家拍拍手,一付在說:“你看,我很厲害耶,拍拍手吧”的樣子

她最近超愛拍拍手的,雖然之前就已經會聽指令拍拍手,但是後來這一陣子她就不受指揮了。


總是要等到她自己高興想拍的時候,才會拼命拍手。不過我發現她比較會聽哥哥的指揮了,只不過哥哥每次想學奶奶稱讚妹妹的時候,總是會說成:搞啊搞啊.....幹嘛一直說妹妹是猴子啊?聽了差點沒笑死.....


璇璇在哥哥聽音樂跳舞的時候,也會一直拍手,不知道是在幫哥哥打拍子還是認為哥哥跳的好呢?



我還發現璇璇聽到音樂時,她不但會拍手,聽到熟悉的歌,她還會
一直嗯嗯嗯的叫。之前看東森幼幼的時候,她只要聽到Chuggington的主題曲,就會又拍手又嗯嗯叫,而且也會坐著一直跳。孩子潛力無窮啊!


照片跟前一篇散步是同一天拍的,只是拍室內的時間較早,出去散步比較冷,所以阿布布換了長袖,並不是妹妹沒有洗澡換衣服喔。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