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老公也就是布拔生日,老木找了好久的餐廳就是找不到適合的。從金色三麥選到Fridays,最後好不容易決定到老東家開的裕元花園酒店,臨到出門前,我爸問一句:那不然你們要去大和屋吃嗎?問著問著還拿了餐券出來,早知道這樣,我就不用想好幾天想破頭啦!

這家日本料理我們已經來吃過n次了,東西都很新鮮,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爸請客。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不是在餐廳啦.....是辛苦的老北生日!


拍這張之前,爸爸剛好閉上眼睛,再拍一次的時候,我就說眼睛睜大,結果阿布布就把眼睛睜好大.......



阿布布沒有入鏡,因為這張是阿布布拍的!



一心就只想著吃......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全家福,拍了好多張都沒有一張妹妹看鏡頭的。


吃完飯後,我們就到新光三越去,因為前一天買阿布布的衣服尺寸拿剛好,可是小氣的老木希望可以拿大一點,明年還可以穿。偏偏店員睡著了,回到家才發現他沒有拿大一號的給我們,只好又跑來換。


到了三越之後,讓老公先帶孩子們去愛樂園,因為有答應阿布布要讓他玩氣球。我就自己上樓去換衣服.....他們出電梯的時候,阿布布看到我沒跟出去就開始狂哭,電梯都往上一樓了,我都還可以聽到他的哭聲。


讓我想到前一天來的時候人超多,他卻有點不受控制的跑來跑去。把他叫回來之後我跟他說:你如果跑來跑去,被別人帶走,以後都看不到爸爸媽媽,睡覺的時候也沒有媽媽陪你,你也不能叫:媽媽我們看書吧,因為那時候已經沒有媽媽了,這樣沒有關係嗎?


不到兩秒鐘,他眼淚就掉下來,趴在我肩膀上大哭。我問他為什麼哭,他說他不要看不到爸爸媽媽。幸好,還有點憂患意識!還不算太糟。之後就牽我的手牽緊緊的,也不會自己亂亂衝。有時看到東西忘記了,跑出去幾步之後,就會再跑回來拉我走快一點。


換好衣服後,我去找他們,阿布布玩的滿頭大汗,老公說我很久沒好好逛街,叫我去逛一逛。


其實逛的心很不安啊!先衝去買了護唇膏之後,再幫老公挑張生日卡片,找地方坐下來寫好,又在DVD那一區停留好久,一直在想到底要買DORA好,還是海棉寶寶比較好?


而且幫老公訂的禮物要到10號才會好,原來提前一個星期訂禮物,時間根本就不夠啊!所以又想是不是該先買個小禮物來代替一下,可是這樣我原本要送的禮物就失去意義了啊~~


就這樣猶豫著,竟然已經九點四十了。趕快衝回去找他們,看到全部只剩阿布布一個孩子在裡面玩,我眼淚都飆出來。趕快拿相機出來幫阿布布照相掩飾一下!



一下子一整個罪惡感湧上來,我怎麼會讓孩子這麼晚還在外面流浪?雖然他玩的很開心,可是我好難過!感覺是沒有家庭溫暖的孩子才會在這邊流連到這麼晚啊~~


而且布拔看起來也很累很累了,開車回家路上一度打起瞌睡,差點把車開到隔壁車道去。又不是我在過生日,竟然是壽星在帶孩子,我在逛大街。


回到家之後,我連生日快樂都說不出口,因為看到老公那麼累,我想他一定不快樂的。只能用很多很多個對不起來代替生日快樂了。好好的一個生日就被我毀了.....布拔這個生日一定是後悔生出來的日子吧!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