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長大之後,真的都會有自己的邏輯跟想法,而且那種跳躍式的想法,是連大人都趕不上的。


前幾天阿布布吃完午餐之後,叫他去上廁所準備睡午覺了。上完廁所之後,他問我:媽媽,阿公咧?我說在辦公室啊!他又問那阿罵咧?也在辦公室啊!那舅舅咧?也是在辦公室啊!最後他說:那有人在辦公室,媽媽不用幫忙顧電話,我們可以去樓上睡覺了嗎?


所以她問這麼多問題的最後目的,只是希望我可以帶他到樓上房間睡覺而不是在樓下睡覺。


還有一次他要我開車載他去找阿祖,我說車子被爸爸開出去了啊!他比著小貨車說:可以開那一台啊~可是那一台位置不夠坐耶!“我可以坐在你腳上,你抱著我,我開車啊。”最好你開車我敢坐啦!


晚上去大潤發買東西回來之後,爸爸問他:那回家之後我可以抱你一下嗎?他說可以!爸爸又問:那爸爸晚上可以跟你一起睡覺嗎?(平常都是跟媽媽睡)他說不行。


爸爸為了讓他答應,想了好多方法,後來我說:可是爸爸買禮物給你耶,那你要不要跟爸爸睡?(其實也不過就買了昆蟲跟恐龍圖卡)他又想了一下說:好啊~~可憐的孩子,年紀小小的就要為了兩盒圖卡出賣青春的肉體了。


阿布布有時候跟著阿祖看大聯盟,沒錯,我家阿祖可是很厲害的,她比賽規則可是完全看的懂,連王建民、郭泓志在哪一隊她都講得出隊名來喔!


再加上布拔也常在看,所以阿布布一直都知道爸爸在打的PS2是在打大聯盟。而另外一片三國無雙他只會說那是:架架架....因為他聽到的都是架架架的聲音。


有次他拿著PS的搖桿說:媽媽,我要看架架架!幾次之後,他也會拿著搖桿亂按。結果有次在樓下看大聯盟轉播的時候,他突然說:爸爸玩大聯盟,我玩架架架的趙雲。真是會昏倒耶...連我的角色都被他搶去玩了,那我還搞屁啊?


我想妹妹應該也會被阿布布影響,現在妹妹要是早上自己起來玩的時候,就會對著海報大叫,不知道她會不會跟阿布布一樣很早就開口講話?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