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P準備回台在打包行李時,跟妮子聊起來~他問妮子:為什麼願意當賢妻良母?其實妮子之前也在想,自己真的會甘心這樣過一輩子嗎?

 

其實最開始,妮子覺得自己應該是會工作跟出國進修輪替的進行,然後就一直這樣過完一輩子。工作一陣子存點錢,出國充電,再回來工作,再出去充電。為什麼會這樣想?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應該是個男生。小P聽到這問我是不是傻了?連自己是男生還女生都分不清楚了?

 

其實應該是說,我一直覺得我爸不甘心把我生成一個女生,他們很希望我是男生。大概是自己好勝心強,不想被認為女生沒有用。當然不是說女生就沒用,但是之前妮爸在擔心沒人接事業的時候,他就說妮子畢竟是個女孩子啊!

 

當然,妮子不是抱怨妮爸不公平,只是這會影響到自己某方面的個性,就不希望被當成普通的女孩子,希望到處走走看看,要過的比別人精彩,不要被認為是沒見過世面的村姑。小P說妮子過的已經很精彩啦,都去英國了,還叫沒見過世面的村姑嗎?

 

不過他也很想去流浪,但是又怕失去現有的,他沒有女朋友,也沒有家累,只是怕失去現在這份優渥薪水的工作罷了!其實有捨才有得,我也怕失去現有的東西,所以不敢去流浪。可是,捨下去流浪的念頭之後,就得到肯尼啦!而且,肯尼也會陪著妮子一起去流浪喔~嘻嘻嘻~~

 

肯尼今天晚上說他的夢想就是去環遊世界。我們的下個目標是希臘,因為要去渡蜜月,再下個目標就是阿拉斯加喔~要去看幸福的極光~~~其實極光是不是幸福的並不重要,因為妮子跟肯尼是幸福的,那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