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一次臨時起意的聚會這一切起因於在跟阿加,米阿目和臻媽MSN上聊天時,臻媽說突然想吃上次來土城聚會時吃的咖哩,米阿目也剛好不想煮飯,ㄉㄨㄞ媽則是想出去散散步,所以造就了這次的聚會。


又覺得表比媽在家應該也是很無聊,所以又約了寶比媽。不過寶比媽已經吃飽了,所以就直接到ㄉㄨㄞ媽家會合。


原本米阿目跟ㄉㄨㄞ媽約在土城捷運站二號出口,可是ㄉㄨㄞ媽等了一下卻沒看到人。偏偏電話又因為忘了繳費被停話,只好傻傻的等。幸好米阿目有想到ㄉㄨㄞ媽電話不能打,也突然想到他跟臻媽在等的地方是....永寧站!!所以ㄉㄨㄞ媽最後還是得救啦~~哈哈哈


吃完飯回ㄉㄨㄞ媽家聊天,聚會的有:ㄉㄨㄞ,米寶,臻臻,寶比,還有凜華~是的,就是住在日本的凜華!



小ㄉㄨㄞ:凜華妹,我來露大腿給你看!



米寶:凜華妹,我做伏地挺身給你看!



大家聚在一起跟凜華媽聊天


後來凜華要睡覺,所以大家就各自玩各自的啦!

還真的各完各的耶!真冷淡~啊米寶咧?



米寶:挖底家啦~來看我表演軟骨功給你們看



米寶:你們看我會在裡面迴轉喔!!



米寶:你們看,我轉過來了喔!



小ㄉㄨㄞ:我怎麼沒想到這可以鑽啊?要來試試看嗎?還是算了!



寶比:怎麼ㄉㄨㄞ哥家每次都有新玩意可以啃啊?



小ㄉㄨㄞ:大家來看書吧!



臻媽:臻臻,快實習一下,讓ㄉㄨㄞ哥看看這樣酥不酥湖,回家才可以幫媽媽按摩
臻臻:ㄉㄨㄞ哥,這樣有蘇湖嗎?
小ㄉㄨㄞ:你有在按嗎?沒感覺啦!大力一點



小ㄉㄨㄞ:媽媽,寶比妹換尿布耶~怎麼跟我的不太一樣啊?


後面的呢,ㄉㄨㄞ媽顧著聊天,所以就沒有照相啦!噗~~這次臨時起意的聚會讓ㄉㄨㄞ媽誤蹈一個很大的道理耶,就是....MSN要隨時保持暢通,才不會被落高~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