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星期五不小心的聚了會,但是米阿目還是找我們星期六繼續去吃飲茶,我想,我們這群媽媽要瘦應該很難吧!雖然星期六要補上班,但是布布拔還是請了半天假,因為布布拔也很久沒吃飲茶了,所以想要跟來吃吃喝喝啦~地點是西門町的金獅大酒樓,一聽名字就知道這是歷史悠久的飲茶館了吧?


吃了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因為肚子好餓,到了就拼命吃。而且因為等布布拔下班,所以我們比較晚到,也照不到食物。但是小朋友是一定不會少的啦!



米寶:布布哥,你看這是我的新腳踏車喔!我們有情侶車了耶~
阿布布:這隻無嘴貓看起來很好捏耶!



臻臻:我的大門牙可不可愛啊?



阿布布:我會說ㄉㄨㄞㄉㄨㄞ喔~



寶比:我也會笑嘻嘻囉!(寶比媽:你這是老頭笑啦!)


然後,大家又開始交換抱孩子啦~


布布拔跟臻臻



寶比麻跟阿布布

就是沒看到寶比跟米寶耶!因為他們在米阿目跟林北手上~



阿布布:停車停車,臻妹為什麼坐我的戰車?
臻臻:誰?是誰?沒有啊~布布哥你看錯囉!



阿布布:臻妹,拜託你,讓我坐二樓好嗎?
臻臻:我考慮一下.....



臻臻:雖然我是很有衿持的,但是媽媽說再ㄍㄧㄥ下去,你就變成米寶的了,所以就讓你坐二樓吧!
阿布布:阿拔~來去載寶比妹吧!



阿布布:寶比妹,二樓風景不錯吧?
寶比:嘻嘻嘻,對啊~還可以用腳回到臻臻姊的頭耶~
臻臻:...................



臻臻:別再回我的頭了喔!
寶比:唉呀,被發現了!
阿布布:我是無辜的~



米寶:啥?他們兩個都上了布布哥的車啦?
寶比:怎麼辦?米寶殺過來了?
阿布布: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臻臻:米寶妹,沒有位置了耶!嘻嘻



米寶:我不管.....我上不去也要把你們搖下來~~絕對不讓你們稱心如意!!嗚嗚
臻臻:這來是布布哥的戰車耶~搖不倒的啦!
寶比:有地震,有地震啦!快逃~~
阿布布:我要不要來逃啦?
布布拔:我抓不住啦!!!


當然,我們的聚會不會只是吃個港式飲茶這麼簡單。後來為了要找地方喝茶聊天,我們又找到了一間三輪車茶店去坐著繼續聊。也就是說.....請期待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