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完飲茶之後,我們又到了三輪車去喝咖啡聊是非。原本到三輪車只是碰運氣,沒想到裡面有一個小包廂,又有沙發,這真是太好啦~~不過也因為大人們忙著聊是非,所以照片就沒有照太多。



米寶:布布哥,我們這樣錯位的接吻,有沒有很逼真啊?



寶比:我想看看米阿目的包包裡面有什麼寶.....



米寶:我又來做伏地挺身啦!



寶比:米寶姊姊的蝴蝶結在我頭上有很漂亮嗎?


聊天的時候,臻媽提到mothercare的袋裝包屁衣,說一包裡面好幾件,每件都好可愛!這下好了!就為了這句話~大家就殺到了新光A8的mothercare,而且在這個櫃我們就停留了兩個小時!果然,一個媽媽很恐怖,兩個媽媽非常恐怖,三個媽媽超級恐怖,四個媽媽呢?就是宇宙世界超級無敵恐怖的啦!


在A8,阿布布發現新大陸囉~

阿布布:這是啥?好熟悉的感覺喔!


當然啦~因為你還在阿目肚子裡滾的時候,阿目可是辛苦的在畫黑板賣笑耶!



阿布布:這粉筆真的很好玩耶~難怪阿目懷孕了都還捨不得放手!
布布麻:ㄟ~~我是為了你才出來賺這皮肉錢耶!不然我需要這麼辛苦嗎?切~~


原本我們的重點是要去誠品買繪本的,但是才逛完mothercare,注意,不是逛完A8喔,也不是逛完五樓喔!是只有逛完mothercare這一櫃,我們3.5小時免費停車的quota就已經用掉兩個半小時啦!不只是停車時間不夠,爸爸媽媽們也全都累壞囉!所以吃完飯就先各自解散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