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從A8早早回家休息,當然就是為了星期日早起出遊去啦!

星期日跟米阿目和寶比媽約早上十點在石碇休息站會合,因為這天可是要去宜蘭的大溪漁港買剛上港的新鮮魚貨喔!


不過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在石碇休息站找了附近景點,想趁吃午餐之前先去走一走,後來就選定了五峰旗瀑布風景區。



阿布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這麼帥耶!
布布麻:謙虛一點,小心出門被扁



阿布布:阿目,我這樣帥嗎?


不過到石碇休息站會合之後,發現天氣太熱,感覺阿布布穿著吊帶褲,實在是太熱了,所以就讓他涼爽一點囉!


阿布布:阿目,這樣露好多喔~這樣有給他很性感嗎?


阿布布:耶耶~真的很涼爽耶!讚讚讚!!!



寶比:看布布哥穿這樣,人家好害羞喔~~



米寶睡著了,所以沒有在第一時間看到阿布布性感的模樣。


在第三層瀑布,也就是最低的一層,布布拔很認真的想引誘阿布布下水。

布布拔:阿布布,這石頭可以丟到水裡喔!你下去摸摸看好不好?
阿布布:這石頭?外公家裡的車庫也有啊,爸爸你是想呼弄我嗎?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海裡一條龍的米寶俠女,到溪邊卻扭扭捏捏的,不敢下水了。

米寶:阿拔,水裡面跟上次去海邊的不一樣耶!
林北:一樣的一樣的啦!這邊更棒喔!


結果反而是年紀最小的寶比勇往直前。

寶比:這是啥?好玩耶~~



寶比:米寶姊,我敢把手放進來耶!你敢嗎?
米寶:我沒看到啊!誰?誰放手進去?



後來可能是受到寶比的刺激,米寶也下水啦!!



阿布布:哈哈哈~你們兩隻美人魚,等一下被釣走喔!趕快上來~



來張全家福~~



奶爸大合照!!



這倆父子在耍什麼寶啊?還笑那麼開心



到了第三層瀑布,布布拔發揮契而不捨的精神,再度帶著阿布布下水去!



兩位阿拔,是要把短褲變成丁字褲嗎?拉那麼高....



布布拔:阿布布,再試一下,這邊沒有石頭會撞倒你喔!也沒有沙子耶~
阿布布:摸了真的不會怎樣嗎?


這時米寶已經玩high了!!

米寶:布布哥,你看看我,真的很好玩啦~



看到沒看到沒?阿布布終於大突破啦!!!不只摸到水,還會潑出水花喔~~嗚嗚,阿目好感動.....


不要說是阿目自作多情,來....看看影片!!


再來這個,被米寶設計了!!
玩得衣服都濕啦!

阿布布:阿拔,我半個奶都露出來了!
布布拔:沒關係啦!這樣才ㄙㄟ吸啊~



阿布布:唉呀~我沒有形象了啦!!
布布拔:有啦有啦!不用擔心~



阿布布:我沒臉見人了啦!!



米寶:布布哥,你這樣好ㄙㄟ西,我好喜歡喔!!
阿布布:真的嗎?



阿布布:哇哈哈哈哈....爸爸你好色喔!怎麼摸人家ㄋㄟㄋㄟ啦?


後來因為阿布布跟米寶把衣服都玩得濕答答,所以我們趕緊下山去換衣服。換好衣服之後,就決定到烏石港去吃海鮮午餐。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所以顧不得照相,就直接嗑起來啦~想看食物照片的人,請到米阿目家去。不過大概還要再等個三五天!哈哈哈哈


到烏石港之前,經過阿宗芋仔冰城。又熱又愛吃的我們,當然是不可能錯過這個聖地啦!林北跟布布拔都一個人吃了兩杯,一杯有三球喔!雖然布布拔有分一球給我,但是還是禁不起誘惑,吃了五球呢!當時阿布布在布布麻的手上睡覺,所以布布麻當然就沒有手可以照相啦!



阿布布:呦呦呦~~烏石港的西瓜好好吃
布布拔:烏石港的西瓜?不是海鮮才是重點嗎?


寶比:阿目,我也要吃西瓜啦!!!



阿布布:唉呀~拍謝拍謝!是海鮮啦,海鮮~



米寶:布布哥,你為什麼深情款款的看著我啊?你也都這樣騙臻臻姊跟寶比妹的嗎?這樣我要巴你喔!


吃飽飯,我們就往大溪漁港去買新鮮貨囉!在這邊當然因為忙著看東西,所以又沒有照相啦!
想看照片的,一樣,請到米阿目家去!!至於其他玩水照片,請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