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吃完晚餐之後,大家坐在還沒收拾的餐桌前聊天。聊著聊著,布麻突然聽到阿布布在旁邊小小聲的喊著:倒垃圾囉,倒垃圾囉!


結果一看,他就站在他自己的餐椅後面,一時之間我也沒想什麼,過了兩秒鐘之後,馬上想到:他是在模仿垃圾車上的清潔隊員啦!





趕快去拿了相機錄下來,真的快笑死我了!那兩根椅腳真的很像垃圾車後面的握把,而且下面那根橫桿剛好讓阿布布踩上去,就變成垃圾車上的那一個階梯。


還會自己唱出音樂耶,雖然根本就不是那個旋律,但是他很自得其樂啊!


小孩子想像力真的超豐富的耶,怎麼可以那麼好玩啊?他表演完之後,我跟他說媽媽好愛你喔!他自己都還會再加一句:寶貝~~北鼻....這是我睡前都會抱著他這樣叫他。


那天下午看電視,他也是看到男主角挖了一口蛋糕吃,他就說:媽媽,他不乖,他偷吃蛋糕。等一下阿姨打~~~還帶動作咧!


我就問他然後呢?他說:他會哭,會傷心.....好小子,你真的知道傷心是什麼了嗎?我很懷疑耶!我會問他“然後呢”是因為有時候他會用“該該叫”來代替哭這個字,而該該叫從他嘴裡講出來又更好笑!


唉呦~~~小孩子真的好好玩喔,怎麼可以好玩成那樣?不過皮的時候也是超想痛扁他的!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