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在草稿裡已經躺好幾天了,一直沒有辦法完成。結果一轉眼,已經是四天前的事情了。唉~~~

妹妹在四個月的最後一周突然開始驚聲尖叫,沒記錯的話,這是在做發聲練習,該不會這麼快就想要講話了吧?


璇璇有很多事都讓我很驚訝,發聲練習是其一。另外,她還不會坐,可是會翻身之後,也開始匍匐前進,而且也真的有向前挪動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阿布布太中規中矩的照老人家說的七坐八爬,所以妹妹這些舉動真的是讓我下巴掉到膝蓋去了。


只不過妹妹超黏人的,而且只黏一個人,就是老木我.....除非她睡著,不然沒有一次可以離開她的視線超過一分鐘她不會該,超過三分鐘她就會大哭了。


早上在洗衣服的時候,要是把她放旁邊的搖搖椅上陪我,時間不能超過十五分鐘,不然她會大哭。她這時候大哭的原因有三種:肚子餓、想睡覺、搖椅躺太久開始熱了。不管是哪一種原因,都是要老木抱起來啊~~~


洗一澡要被看三次已經不能用了,像今天就是布拔抱著她坐在旁邊欣賞老木洗澡,是以為老木真的厚臉皮到這種地步嗎?嗚嗚嗚~~~被視覺強姦也是一種強姦耶!老木洗完澡心靈受創很嚴重啊!!


晚上哄兩個孩子睡著之後,再下樓去幫布外婆辦公事。布外婆說他老了,眼睛看電腦看沒多久就好痠,而且頭會痛,眼壓太高當然會頭痛,所以看到大家都準備上樓睡覺,她卻還戴著老花眼鏡坐在電腦前,用她的兩指神功慢慢的在敲著電腦,唉~~~讓我先來去擦一下眼淚再繼續寫.....


也就是說呢,原本要用來寫網誌的時間,也要往後挪,或者就直接取消了。慶幸的是,前兩天比較晚睡,所以十二點多妹妹起來該的時候,我就抱起來搖兩下,沒有奶睡她。沒想到這樣她竟然就習慣了半夜不起來討奶喝,可以一覺到天亮。


雖然之前她也曾經一覺到天亮過,不過後來可能因為喝奶量增加的關係,半夜會餓醒,沒想到這兩天這麼一搖,竟然讓她知道了半夜沒奶喝乾脆就不起來,當媽的有種中樂透的感覺。


不過前兩天忙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終於看到喜歡的建案,準備要買房子了。所以上網就一直在找買房子的一些相關資料,也已經跟布拔麻雙方的父母都報備過了。可是昨天去看了基地之後,發現實在是太小啦~~~結果到最後,還是又放棄了。所以要繼續再等等等........等看有沒有完全符合我們需求的案子了。買房子,又遙遙無期了~~~好想有自己的家喔!!!(有感受到我是發自內心奪麼奪麼奪麼深層的吶喊嗎?)


雖然我們家的文可能會變的不定時不定量,不過還是很感謝來關心我們的大家喔!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