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璇璇一定是有樣學樣,每天都看哥哥在亂玩,所以也跟著什麼都可以玩、也什麼都好玩。


不受控制的比出兩根手指頭~~~是在向哥哥示威嗎?








說起來,阿布布算是個性很溫和的孩子。妹妹抓到人是超痛的,不管指甲有沒有剪,她一把抓下去,那簡直就跟被螃蟹夾到沒兩樣。布拔手臂還被抓到瘀青咧~~


可是阿布布被抓到只會自己用手壓著,然後發出:嘶~~的聲音表示她很痛,但是也不會去打妹妹什麼的。


有時候痛到忍不住會說:妹妹抓阿布布的腳~可是問他很痛嗎?他又會說我的腳沒有痛痛啦~~然後自言自語的說:你好勇敢喔,媽媽抱一下。講完就過來抱我一下....完全就是自己把媽媽要講的對白講完了。


不過當他沒睡飽的時候也是會有脾氣的,偏偏妹妹又不懂,所以還是我行我素的抓哥哥。這時候阿祖就會跟阿布布說:“你不要欺負妹妹喔,妹妹以後也不是軟腳蝦,看來應該也是個狠腳色喔!”這位阿祖,你這是在恐嚇哥哥嗎?哈哈哈哈


好期待妹妹會講話的日子,不知到那時她跟阿布布的互動又會變成什麼樣呢?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