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布的創意真的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常常都會有讓人噴飯的笑點出現,我好擔心這樣子的創意會因為慢慢長大而被抹煞掉。唉~~當媽的就是愛窮緊張跟瞎擔心咩!



這是把媽媽想做新產品的材料拿來踩腳底下,是在模仿貝貝溜冰啦!



有次阿布布衝到廚房來跟媽媽說:媽媽,我幫妹妹背灑農藥~~~


聽的阿木是滿頭霧水啊,只好跟著阿布布來客廳看看妹妹,原來他把他平常坐的小凳子翻倒放在妹妹背後,當作是他看到農夫灑農藥時背在背後的那一桶,這樣就是幫妹妹背灑農藥了。



玩著玩著,他自己拿起了小枕頭,要我幫他塞到背後去,變成他自己在背灑農藥了。還真的邊走邊作灑農藥的動作咧~~


有時他會模仿我,對著我說:叫妳都不聽.....其實是他有時候顧著玩,叫他都沒聽到也不理人,我就會這樣對他講,沒想到他都學起來了。



這是他自己不知道怎麼玩的,玩一玩說要用嘴巴彈吉他~~~



玩到後來想玩媽媽的相機,拿起來確定媽媽跟阿祖都在螢幕上就按下去,沒想到真的讓他拍成功了。


兄妹倆跟阿拔的互動也很好笑~~

這是阿拔顧著自己玩手機遊戲,阿布布想看,所以就爬到爸爸頭上去看。



這是爸爸下班在客廳休息,幫媽媽顧一下妹妹,妹妹竟然趴著趴著就趴到爸爸腿上去了~~


我好喜歡看他們兩個孩子的互動喔!根本就沒有時間開電腦啊~~時間都留著拿相機了。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