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璇璇嘗試了一個月的簡單副食品之後,我發現阿布布雖然是個重玩的孩子,但是璇璇卻是個重吃的孩子。


也因為這樣,每次大人吃飯的時候,就是我最傷腦筋的時間。因為璇璇也會拍打桌子表示她也要吃,但是明明就是一邊在餵他吃副食品啦,只好塞飯粒給她試試看,沒想到她吃的津津有味,而且馬上不吵不鬧,真是被她打敗。

前幾天晚上大家都累壞了,布舅舅提議要吃披薩。沒想到重吃的孩子也已經沒有辦法用稀飯滿足她了,我只好拿餅皮軟的部分給她試試看。



這孩子從小就會看鏡頭!



看到老木在拍他還給我邊吃邊笑咧!



阿拔受傷的手指很搶戲



吃的超開心



嫌阿拔餵的太小氣,狠狠的把阿拔的手抓過來



重吃的璇璇一直在吃,重玩的阿布布早早就吃完在旁邊拉著舅舅念書給他聽了。


阿布布最愛講的話其中一句就是:我們去看書吧!聽到這種話,怎麼還會忍心拒絕呢?


但是有時候不得已,還是要跟他說:媽媽要先洗一下衣服,洗完就來陪你看書。在這期間他就會一直到洗衣間來晃一下晃一下的,等我關掉水龍頭的時候,他就會突然出現在旁邊,仰著小臉問:媽媽,你衣服洗完了嗎?如果他得到了肯定的答案,他就會接著說:那我們去看書吧!


這兩個一個重玩、一個重吃,是該慶幸這樣以後不會為了吃東西打架呢,還是該把皮繃緊一點,以後有得忙了呢?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