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璇上星期既然連披薩都吃了,那相信給她吃饅頭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所以這天早上,我就把包子外面那層光滑的皮剝掉,因為我怕他會不小心還來不及咬就吞下去噎住。


所以我只有把皮裡面軟軟但是還沒有沾到內餡醬油的部分拿給璇璇吃,沒想到一向吃包子只把內餡吃掉的阿布布,看到妹妹吃麵皮吃的津津有味,他也跟著吃起麵皮來了。



兄妹倆就一副在比賽的樣子,一口接著一口的拼命吃。




還沒睡飽的璇璇總會出現大小眼。

 
 


原本以為只吃了麵皮的哥哥就這樣完工了,沒想到他跟我要了叉子,把整坨的肉叉起來當貢丸吃啊~~


幸好布拔買的是鹿港有名的老龍師肉包,所以內餡不會肥也不會膩,不然吃那一大坨的肉,看的我是膽戰心驚咧!




金冠木業專營防火門、空心門、蜂巢紙製造批發
www.goldcrow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